Google+關閉

Google+2019八月即將關閉,誰會受到影響呢?!

Google+2019八月即將關閉,誰會受到影響呢?!

 

號外──!Google在今年(2018)十月初時,宣布了一件讓人嚇到吃手手的消息-Google+將在2019八月Say Bye Bye。

Google 的社交平台 Google+ 原來在今年 3 月發生了一次嚴重的用戶資料外洩事故,可能導致50萬名用戶資料外洩,促使Google決定關閉一般用戶版Google+(企業版還在喔~)以及緊縮資料共享政策。

 

Google+關閉

 

關閉的另一個主因,是因為Google+用戶使用低迷,甚至90%用戶持續停留使用時間幾乎不超過5秒,因此Google決定關閉此項過去曾經希望用來與Facebook等線上社群服務競爭的產品。

然而這項決定的宣布,其實將影響往後第三方使用者。此事要怎麼說呢?

 

Google+關閉,誰被影響了?

  1. 社群平台:
    利用社群平台曝光是現在最流行的行銷方式,像是分享文章至fb案讚拿商品等行銷手段,但Google+關閉後將少了一個曝光平台。
    Google+關閉
     
  2. 會員登入:
    有些網站會員會與其他社群帳號做連動,例如使用Facebook登入或是Goolge+登入等,未來將少了Google+登入的方式。
    Google+關閉

 

 

由於Google帳號與Google+強制綁定很多功能,若是有許多登入帳號是綁定在Google+的客官,趕緊的去備份資料吧!

 

share FB LINE
看天矽作品集 回上一頁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