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成品平台

找尋靈感好去處-網站成品平台

找尋靈感好去處-網站成品平台

 

不管是哪個行業的設計師,都會有一處尋找靈感的地方。

例如PinterestBehance等,設計師會將作品分享至該平台。但這類型的平台,比較偏向以「圖片」展示作品。

網頁設計師除了找視覺畫面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尋找方向-特效的製作。所以單純的圖片展示就無法滿足網頁設計師啦~今天小天就不藏私,告訴客官們兩個好去處。

 

 

日式風格網頁蒐集處

網站成品平台

http://responsive-jp.com/

推薦點:定期做更新,可以看到目前日本網站設計的趨勢。

 

歐美風格網頁蒐集處

網站成品平台

https://themeforest.net/category/site-templates/creative

 推薦點:這個平台其實是在販售網頁設計的地方,但每個設計師DEMO出的設計作品完整度相當高,除了能看見專業的設計外,也能研究所使用的特效是如何製作的。

 

或許有時會想,一昧地觀看別人的作品,對於自身的創作是沒有幫助的。但多看多學習何嘗不是一個開拓自己視野的方式呢~

像是多瀏覽日式風格的網站,久了是不是也在自己的腦海中建立了一個資料庫,對於日式的概念有了基礎想法,未來需要掌握這類風格時,就可以較容易地找到設計的切入點,進而完成客戶的需求。

 

share FB LINE
看天矽作品集 回上一頁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