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單車力

96單車力拼線上報名平台新市場

減低人力報名流程數位優化開拓新市場線上線下結合

96單車

圖:天矽資深業務 陳永慶經理 與 96單車窗口快樂合照

 

客戶簡介


以健康、運動為號召,提供各大賽事網路報名服務,滿足每一位愛好運動的好動客!

除了提供賽事主辦單位完整資訊,以及參賽者的完整互動平台外,也有效整合多元運動資源,方便每一位好動客參與優質的運動賽事!

 

客戶痛點


人工報名,工作多又雜,忙完一場賽事,像跑了一場馬拉松!

客戶尋找到天矽科技時,跟網站顧問討論時,已經擁有非常明確的目標:減省公司人力成本,並且降低報名資料填寫錯誤率。

原先96單車使用線下人工報名作業,動用了許多人力,除了要協助客戶表單填寫還要處理住宿、車子運送等繁瑣事項,紙本的流程還會發生人工填寫的錯誤率,而這些問題點成為數位優化的最大關鍵。

 

數位優化導入重點

 

特色 解決方案
報名流程線上化 優化紙本填寫報名表、郵寄報名表、線下匯款報名費用。藉由線上報名表單填寫,可以同時多位選手進行報名之外,透過設計過的表單操作流程,以及線上付款功能,降低報名過程發生的人工出錯率。
商品加價購 客戶已有實體店面,透過報名平台導入實體商品販售,增加整體營業額銷售率,前台表現在報名過程中,顯示可加價購的商品,藉由綑綁銷售刺激使用者消費。後台亦可管理加價購商品,控管庫存、尺寸、顏色。
來店禮 將客戶從線上引導回線下實體店面,建立線上及線下的雙向流通,而不是只有單項的商業模式。
強大的網站後台管理功能及介面 訂單顯示及資料數據變動,成為後台管理一大工程。配合資料內容增加,後台管理皆可配合適當的調整及增加功能項目,天矽科技開發的頁面或是功能皆可進行擴充及修改,配合客戶階段性的成長需求

 

從上述四大重點來看,除了原先降低人力成本的目的,額外延伸出了開拓新客群及新市場的想法以及天矽科技提供的不管前台建置或是後台管理開發皆是完全客製化的模式。

 

效益說明


“96單車線上賽事報名平台正式營運上線後,報名賽事一場接著一場,客戶能夠順利操作及使用並帶來新的商機,達到真正的數位轉型。”
 

  • 企業開源-開拓新市場、增加曝光率
    藉由網站建置整合了全新的數位轉型商業模式,網站成了新的虛擬市場媒介,使用者透過網路搜尋報名平台便可以找到96好動客,增加了受眾率,開拓了不一樣的客群。此專案建置結合多種數位工具,例如:金流/物流串接、報名資料線上功能建置/加價購/來店禮功能建置、第三方工具嵌入等,多項【功能整併】達到一條龍的線上服務:報名過程亦可加購商品、挑選住宿、車子運送等需求。
     
  • 企業節流-優化內部作業流程、降低人事成本
    將報名流程線上化後,所有報名訂單還可以從後台管理進行查驗,各項報名賽事的繳費狀況、物資領取數量等數據皆可輕鬆獲取,亦可將線上訂單匯出與線下會計記帳做結合,方便人員統計金額及對帳,減少許多內部的人力成本,

 

天矽結語


隨著企業對於網路市場的著重,天矽科技聚焦複雜的商業模式,著眼全客製化網站建置服務

天矽科技藉由長久累積的網頁設計建置經驗,深入客戶商業模式,為客戶創造新的應用價值。若有任何數位轉型及網頁設計建置服務,歡迎聯繫我們!

 

 

share FB LINE
看天矽作品集 回上一頁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