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CAPTCHA 機器人驗證

【機器人驗證】勾選Google reCAPTCHA 我不是機器人阻擋垃圾信件

 我不是機器人

 

網站不想收到垃圾信件?想要避免惡意程式攻擊?為了維護網站世界安全和平,您需要使用「我不是機器人」做驗證。

你曾經用過reCAPTCHA這個驗證方式嗎?

「為什麼只需要點一下,Google 就知道我不是機器人呢 」?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從「驗證碼」(CAPTCHA)開始講起。

 

什麼是CAPTCHA?什麼是reCAPTCHA?

什麼是驗證碼?

CAPTCHA 中文稱為驗證碼,主要用於區分「人」跟「機器人」,這些扭曲的文字用於防止有心人士一次寄送大量的垃圾郵件,以及黃牛用電腦程式搶佔演唱會與運輸工具的票券。

網站數字驗證碼曾經風光,卻因為越來越難以識別、易於破解,並且造成使用者因為驗證碼過於複雜而離開網站。

有鑑於此,「Google reCAPTCHA我不是機器人」驗證系統就此誕生,用戶只需勾選「我不是機器人」這個選項即可。而通過用戶在點擊勾選前的滑鼠軌跡,便可辨識出「是人還是機器在操作」。

 我不是機器人

 

如何運用Google reCAPTCHA我不是機器人?

「我不是機器人」通常會設在表單(聯絡表單、詢價單等)送出前,為了防止收到垃圾信件或是惡意攻擊,通常在表單送出前需要勾選「我不是機器人」來並免上述所發生的事情。

網路資訊安全,天矽團隊替您把關。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我們!

share FB LINE
看天矽作品集 回上一頁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