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決勝痛點

天矽專案經理告訴你,網站決勝的痛點

很多家長都怕小孩輸在起跑點上,那很多老闆們也是會怕企業網站會輸在Google的這個馬拉松的世界裡,接下來就讓資深的專案經理來告訴你,網站決勝的痛點…

 

痛點一、 選擇客製化,讓您出神入化

一個網站經過客製化設計師的洗滌,在網站主視覺的切入點,馬上就能抓住客戶眼球的停留時間,抓住眼球不夠更是要抓住客戶的靈魂,所以一個為了企業形象風格客製化的設計就是網站決勝的痛點之一。

 

痛點二、 長期維護,主機保固,資安守護

網站做好丟在網路上,久了就變成了網路孤兒,小孩需要我們培養及愛護,那網站亦是如此,需要長期的去經營以及去維護它,讓它可以跟上最新瀏覽器的潮流;主機的選擇百百種,一家上市的且獨門專業穩定的主機廠商就顯得格外的重要;資訊安全的守護不是喊喊口號就夠了,是需要每周確實的弱點掃描以及資安檢測來把關您的網站。

 

痛點三、 選對客製化廠商,網站決勝桑~桑桑

天矽科技在客製化廠商中是全台北前十大,除了擁有二十三年的架站經驗之外,所服務的客戶更是超過千家,長期維護的客戶更是不下數百家,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客製化網頁設計的廠商,客戶使用超過了十年以上的網站還是覺得客製化網站為當年作品中之經典,所以選擇天矽,是您最對的選擇!

 

做一個客製化的網站所創造出來的價值絕對超過所付出的費用,一個穩定健全的公司,所創造出來的組織文化風格及信任,更是一般小公司、工作室難以取代的,相信瀏覽完以上的內容,你會對網頁設計這個產業更加理解。

 

客製化網頁設計免費諮詢02-8990-4080線上免費諮詢
 

share FB LINE
看天矽作品集 回上一頁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