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樂多官網

養樂多官網

養樂多,是一種活菌發酵乳。日本京都大學醫學部的微生物學教授代田稔於 1930 年成功培養出對人體腸道有益健康的乳酸菌,其後以其名字命名為「代田菌」,並於 1935 年開始生產及銷售養樂多產品。 「Yakult」這個名稱是取自世界語的「Jahurto」,意即優格。

  • 【Yakult養樂多】

    【Yakult養樂多】

    養樂多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53年,公司一向秉持 「專業精耕、誠實服務」,致力於乳酸菌飲料產品研發、推廣,以建設「健康社會」為使命。

     網站色彩使用企業識別色「粉色」作為主要色調,背景則以「養樂多」的飲料顏色「膚色」渲染,使整體網站與大家都知道的「養樂多」飲料風格一致,進入畫面不用看名稱就知道這個網頁就是「養樂多」!

     本站首頁以資訊布達的功能為主,因此在畫面中加入了輪播Banner與各式資訊的示意圖片,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這些區塊畫面,點擊進入該資訊頁面繼續瀏覽資訊。

  • 【養樂多媽媽】

    【養樂多媽媽】

     養樂多媽媽的單元介紹了許多的資訊,其中特別之處在於示意畫面的歷史演進畫面,使用者可透過左側點選年份切換畫面,而右側則會跟著年分進行圖文的切換,讓使用者可已根據年份來了解歷史。

  • 【銷售據點】

    【銷售據點】

     本示意畫面為全省營業據點,左側可看到台灣的地圖上方有養樂多的圖示,使用者可以直接點選養樂多圖示切換區域,也可以透過右側上方的地區按鈕切換,切換後即可看到下方的營業所資訊,點選後方的MAP按鈕,就會跳出Google地圖視窗,提供使用者更便利的檢視畫面。

  • 【健康小百科】

    【健康小百科】

     健康小百科就是FAQ的功能,使用者可選擇想要了解的主題,選擇後進入即可看到問題列表,使用者只須點選問題即可展開答案。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可提供網站管理者管理網站的前台資訊,在不需要透過網頁設計工程師的狀況下,自行更改資訊,讓資訊布達更加及時。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