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電梯

三菱電梯

台灣三菱電梯公司為提供國人更舒適的生活空間,成立了中菱機電及中菱物業,針對大樓發電機、外牆洗窗機(中菱機電)及保全、大樓設備維修、物業管理(中菱物業)提供專業的服務。顧客第一、品質至上,24小時365日全天守候,全方位的大樓服務,經營方針:台灣三菱電梯以提供「安全、安心、舒適」之升降機為志業,致力為廣大的使用者帶來更加便利及舒適的移動空間,並用心提高技術、服務、創造力,為實現充滿活力和富饒的社會作貢獻。

  • 【台灣三菱電梯】

    【台灣三菱電梯】

    台灣三菱電梯為日本三菱電機在台代表機構,產品包括空調設備、家電產品、工業自動化設備、半導體等。

     台灣三菱屬於日系企業,因此在網站的架設與設計上會較為要求嚴謹,也就是網站必須遵從企業設計規範,且須經由日本確認才行。

     網站色彩以三菱電梯的Logo配色作為應用,設計風格採用較為嚴謹的編排方式呈現,網站畫面展現出專業且受到規範的意涵。

     為了讓使用者可以更快的看到一般民眾最常使用的功能,於是就在Banner的左側設計了固定式的icon按鈕,作為快捷路徑的用途!若為手機板介面,則會放置在Banner下方,讓畫面看起來乾淨有條理。

     整體網站還有一個特色,也就是右上方的文字大小設定,為顧及不同瀏覽習慣及年齡的問題,於是設定了這樣的一個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瀏覽無負擔!

     

  • 【產品總覽】

    【產品總覽】

     在產品總覽頁面,產品以整齊的格狀式排列,這樣的排列方式讓畫面具有一致性易讀性,網站管理者也可於後台自行更改圖片與新增產品。

     當客戶對於某項產品有興趣時,則可直接點選進入內頁查看詳細資訊(下圖)。

     

  • 【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在產品資訊的內頁中,除了特色資訊之外,還可以使用按鈕、另外開啟文件的方式看到更加詳細的產品資料,如型錄與操作手冊的pdf檔,若有需要也可以直接下載閱讀

     當使用者對這項產品有興趣,想要看其他的實際案例,則可點擊下方的「各項實際案例」按鈕,前往頁面看更多案例,若想要看其他產品,使用者無需回到前一頁面,只要點選上方的輪播圖片,即可前往其他產品資訊的頁面。

  • 【實績介紹】

    【實績介紹】

     此頁集結了所有三菱電梯的實際案例,使用者可以點選上方的分類來查看想要了解的資訊,比如想要看住宅的案例,就點擊住宅分類、想看飯店就典飯店的分類即可。

     點選圖片還可以再進入下一層,在下一層的頁面中,使用者再點選、放大,並看到更大更高解析度的圖片

  • 【服務據點】

    【服務據點】

     這個頁面集結了各地的主要據點電話與專線,而本頁的特色在於左方的台灣地圖,當游標滑動到北中南東各區域時,該區域就會浮起並與其他地方區隔開來,點選區域後,會進入下一頁,也就是該區域的更多服務單位之資訊。

     進入該地區的更多服務單位後,若想要看其他地區的服務單位,也不用回到上一頁再找,只要透過資訊上方的分類即可前往想要到達的頁面,如下圖。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在這個頁面,除了企業聯絡方式與聯繫表單以外,使用者也可以直接點選「營業專線、維修專線」的按鈕,跳回「服務據點」(上圖),這樣的設計是為了能夠快速地解決使用者的問題,若能利用在地服務據點來與客戶溝通,會更加有效益。

     另外,在驗證機制的部分,除了下方加入驗證機器人,讓企業免於收到過多垃圾訊息的問題之外,還在左側加入了隱私權政策的公告,使用者必須勾選「我已閱讀」的按鈕才能繼續送出訊息。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