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晟企業

益晟企業

本公司累積16年專業知識於鋅合金、鋁合金、壓鑄代工塑膠射出20914壓件。 專業製造各式各樣鋅、鋁合金精密壓鑄件、電子零件、衛星通訊零件等產品。 應客戶需求,從設計到製造生產、壓鑄射出、加工包裝等均一貫化流程作業完工,秉持優良品質,準時交貨,合理價格之信念為客戶服務另有模具開發設計。 望舊雨新知給予本公司賜教與提攜,本公司定當迅速派員前來貴處給予最即時的服務。

  • 【益晟企業】

    【益晟企業】

    益晟累積16年專業經驗。應客戶需求,從設計到製造生產、壓鑄射出、加工包裝等均一貫化流程作業完工,秉持優良品質,準時交貨,合理價格之信念為客戶服務。

     網站設計採用不規則形的方式處理,畫面有趣、活潑,產品布局現在框架中,框架也不必一定要是方形,除此之外,Banner處的圖片為動態輪播效果,以工業類型的網站來說,整體網站畫面更加生動靈活。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畫面一分為三,上半部的右邊放上公司文字簡介,左邊則放置自動輪播的企業相關照片,提升使用者對企業的了解,而下方則是放上證書、認證證明,使本頁面令人感受到信任感與專業感。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與設備介紹單元,皆使用相簿的型態展現,使用者若對產品有興趣可直接點選展開查看產品的細部圖示。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使用者可進入聯絡我們頁面,填寫表單並進行驗證,即可送出表單與企業聯繫,亦可透過右側的基本資訊聯絡企業。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