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bo美達寶|台灣華嶠貿易

Metabo美達寶|台灣華嶠貿易

產品本身的顏色有黑色、綠色與紅色,因此網站利用這樣的顏色配置作為整體網站的風格色彩渲染,以黑色及綠色為主,再以紅色作為點綴使用,讓整體網站更加貼近產品與企業。

  • 【台灣華嶠貿易股份有限公司|metabo美達寶】

    【台灣華嶠貿易股份有限公司|metabo美達寶】

    metabo擁有700多項專利和產權,為全球各地的金屬加工、工業、建築和新興工業等提供優質領先的工具。

     本站為metabo的官方網站,主要單元有品牌故事、最新消息、產品、經銷商資訊、產品保固、電子型錄與聯絡我們,並且經銷商可利用網站進行登錄,審核後成為metabo的經銷商,而客戶可以利用網站進行產品搜尋與了解產品的詳細規格與資訊。

     產品本身的顏色有黑色、綠色與紅色,因此網站利用這樣的顏色配置作為整體網站的風格色彩渲染,以黑色及綠色為主,再以紅色作為點綴使用,讓整體網站更加貼近產品與企業。

    ▲ 網站右上方的產品搜尋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除了首頁以外,其他頁面皆可於Banner下方看見網頁的路徑,也就是麵包屑,網站加入這個可以讓使用者不至於迷路,且能夠更加清楚的了解什麼產品在什麼系列中。

     在產品介紹頁面,每一項產品的排列方式以三排為一列,畫面更加清楚乾淨,當游標移動到某項產品時,則會顯示紅色區塊的Learn More讓使用者可以更加聚焦於點選的產品。

     當使用者點選產品進入產品頁面時,即可看見更多的產品資訊,如產品大小圖、規格與介紹,若產品有操作使用的影片,網站管理者也可於後台將Yotube影片嵌入至資訊下方提供瀏覽。

    ▲ 產品頁面

     

  • 【經銷商資訊】

    【經銷商資訊】

     在經銷商資訊中,每一個可以購買到metabo的經銷商店面及工具行皆有店名、電話與地址,並且將Google Map嵌入於各個經銷商資訊欄位之中,讓使用者對於經銷商的座落地點可以更加一目了解。

     由於經銷商眾多的關係,在各個經銷商資訊上方,放置了台灣各個行政區域的分類,當使用者點選某個地點時,畫面即會迅速拉到目標地點,若想要回到最商方選擇其它地點時,不必滾動滑鼠滾輪,直接點選畫面右下角的按鈕就可以把畫面拉回最上方。

  • 【經銷商登入】

    【經銷商登入】

     如果想要成為metabo的經銷商,可於網站右上方點「經銷商登錄」並選擇註冊,當經銷商成為會員時,也可以從這裡登入,查看會員權益、資料修改即更改密碼。

     不過註冊成為經銷商必須經過網站管理者的後台審核,當管理員將「尚未審核」更改成「已審核」時,會員即可正式成為經銷商。

  • 【後台管理】

    【後台管理】

     在後台中,管理者除了可以管理經銷商的審核外,在此也可以看見申請的狀況、姓名、手機號碼、會員帳號、加入與修改日期,並且也可以對每一筆資料進行編輯、刪除和匯出。

     除此之外,管理者也可於後台自行上架產品系列和各式產品的詳細資料,當有新產品發布,或是每個單元的Banner想要替換、有最新消息想要更新時,皆無須仰賴網站設計公司協助上架,管理者可直接於後台自行管理,非常方便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