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特列克

羅特列克

羅特列克客為戶提供專業的廣告設計,視覺設計,空間規劃,設計店面,平面設計,品牌設計,VI設計,品牌規劃。

  • 【羅特列克】不賣弄專業名詞,堅信觀念造就未來!

    【羅特列克】
    不賣弄專業名詞,堅信觀念造就未來!

     羅特列克是一間廣告設計公司,主要服務項目有建立企業形象、視覺識別規劃、品牌策略、公關活動…等,同時也有攝影、包裝及平面等作品須要在網站上作呈現。

     網站風格以黑白作為主要的色彩應用,接著以添加Logo的橘色做其他色彩的應用與點綴,整體視覺呈現出專業、簡單又大方的意涵,但因為有了橘色的加入,更讓網站多了一份生命氣息。

     另外,在Banner的區塊中可以發現,當游標移動時,會有點與線的動態圖示跟著移動,此設計除了讓網站更具有活潑感外,也同時傳遞出科技、設計等,以點連成線、以線連成面,每個環節與細節都能造就更大的未來!

     

  • 【作品專區】

    【作品專區】

     此頁羅列並呈現了該企業的所有作品,並以標籤的方式將產品分類,當游標移動到某項產品的照片上時,即可跳出該作品的標題。接著,當使用者點進去作品做細部的瀏覽時,則可但見更多詳細的產品圖片。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在聯絡我們的頁面中,除了表單以外還加入了Google Map顯示區塊,讓使用者、客戶可以更加清楚該公司的座落地點,若有需要前往,則可利用此地圖來迅速了解公司的確切所在地。

     另外,在表單送出前,還加添了一欄驗證碼的機制來避免惡意的垃圾信件!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