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閔實驗室|交大環境工程所

張淑閔實驗室|交大環境工程所

首頁影片布局全版面、全站圖文管理使排版更具變化,最新消息加入行事曆,使用者能快速了解該單位的例行活動或是即將開始的活動等。

  • 【張淑閔實驗室】

    【張淑閔實驗室】

    張淑閔實驗室 交大環境工程所
    Our research interests emphasize nanofabrication of environmental functional materials and studying their physicochemical properties to understand how microstructures and compositions influence their performance on adsorption, catalysis, and decomposition.

     網站設計表現方式以簡單乾淨、充滿活力這兩個理念為訴求,色彩方面以白色與藍色進行渲染布置。

     其中最大的特色就在於首頁處,背景使用影片的方式呈現,影片為小朋友在雨中跑步、採水的樣子,並且將這個影片拉到最大,讓它可以既是背景又是Banner,使畫面更加生動活潑!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在最新消息中加入了行事曆,這裡能讓使用者快速了解單位的例行活動或是即將開始的活動資訊,而下方則可看到以部落格形式呈現的新聞消息報導,讓瞭解例行活動之餘,還能透過此處看到先前的紀念資訊!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在關於我們的單元中,加入了實驗室的成立故事以及合作夥伴的介紹,畫面乾淨簡單,能一目瞭然。

  • 【檔案下載】

    【檔案下載】

     檔案下載頁面提供了使用者更方便的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本網頁下載檔案,網站管理者也可將下載連結更改為連結網址,點選後開啟新的視窗,進入連結導向之處。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提供了更加方便的管理介面,管理者可不必透過網頁設計工程人員即可更新前台資訊,將資訊新增、刪除、上下架、編輯與修改,管理內容包含了最新消息、關於我們、研究人員、檔案下載、實驗室花絮及權限設定與密碼變更的管理。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