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北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

國立台北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

圖文管理、後台上稿審核系統製作集規劃、動態效果設定及製作,整體網站的風格以較高的彩度做為網站色彩的應用,背景則以動態燈光不斷變換,讓網站傳達出青春洋溢且具有活力的特色。

  • 【國立台北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我們的社團,你看的見!

    【國立台北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我們的社團,你看的見!

     本站為台北大學課外延伸活動社團專屬網站,將成立且經過審核後的社團放置於網站中展示,網站沒有太多頁面,主要都是各個社團的簡介與資訊為網站為主。在最上方的選項類別中,除了各式社團的分類以外,其中有一個「社團行事曆」,這個項目點擊後會跳出到其他網頁,也就是Google的行事曆,這裡紀載著各個社團的活動與項目,這部分連結管理者可於後台自行設定。

     整體網站的風格以較高的彩度做為網站色彩的應用,背景則以動態燈光不斷變換,讓網站傳達出青春洋溢且具有活力的特色。

     

  • 【社團介紹】

    【社團介紹】

     社團介紹以部落格的方式作呈現,左側可設定社團的成立宗旨、活動項目、聯絡資訊、指導老師與社團教室,而右側可將撰寫的文章與照片布置於此,將社團的精彩活動曝光給更多人知道;另外,上方還可加入下載連結,提供學生更方便的操作。

    ▲ 下載檔案

     

  • 【後台管理】

    【後台管理】

     管理者可於後台管理各項需要修改的資訊,像是首頁的Banner就可以配合當季的活動與展覽,自行在後台做更換、曝光;除此之外,社團資料是需要經過管理員審核才能通過上線喔!

    ▲ 社團審核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