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長榮化工

李長榮化工

李長榮集團秉持綠能永續經營理念,成為提供差異化產品的世界級先進化學公司。集團的使命在於以突破創新、靈活彈性、高端優質的產品與服務,並以優於業界的營運模式和完善製造技術,替全世界各行各業創造新的營運價值。

  • 【李長榮化工】

    【李長榮化工】

    李長榮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5年,經營石化原料領域逾50餘年,總部位於台灣台北市,1977年起於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

     李長榮化工為李長榮集團之企業,底下集團除了化工之外,還有李長榮科技、環球橡膠與基金會。

     化工主要色彩使用土黃色、科技為咖啡色、環球橡膠為紫色,而主要集團之網站則使用灰黑色,這些網站的版型皆為穩重、專業與乾淨,且版面布局皆無太大差異,但以色彩進行區分,讓這些網站能看起來很像,但實際上卻各不相同。

     在首頁處,則直接放置了產品與服務區塊,以及新聞中心區塊,讓一進入的使用者一眼就能找到想要了解的產品或最新資訊,若想要繼續瀏覽網站的其他資訊,也可透過上方的目錄選單繼續前往閱讀,也可以在右上方的快速連結中,立即前往李長榮集團的其他網站。

  • 【產品】

    【產品】

     當使用者透過上方目錄中,選擇產品單元時,會先出現產品目錄讓使用者點選,如圖。

     進入某項產品的大項類別後,可以看到詳細圖文說明、市場應用,以及該類別底下可供點選進入的各式產品列表,使用者可點選後再更加深入的了解其內容。

     若想要再前往其他的產品系列,可透過右側的下拉式選單篩選系列、種類與名稱,並前往該目的地繼續瀏覽,或者也可以直接透過右側的業務聯繫表單填寫資訊送出內容,並立即與企業進行聯繫。

  • 【產品】

    【產品】

     進入產品資訊頁面,可看到基本的圖文或影音資訊說明、產品應用標籤,以及可供條件篩選的產品規格表。

     這個產品規格表除了可提供條件篩選之外,篩選出的規格還提供了相關的下載檔案,使用者可透過該產品規格後方的彩色方形按鈕,選擇對應的項目進行PDF的下載及瀏覽,讓資訊可以更加得清楚明瞭。

  • 【搜尋結果】

    【搜尋結果】

     當使用者點選應用標籤後,就會進入該標籤的搜尋結果集結頁面,這裡會列出跟標籤有關的所有產品項目,並同時提供了該產品的下載按鈕,除此之外亦可點選聯絡業務的黑色按鈕,直接跳轉至「聯絡我們」的表單聯繫企業。

     若想要搜尋其他產品,也可透過右側的「再次搜尋」來尋找產品,使用者可輸入品名或關鍵字查找資訊,這裡會記錄使用者自己的搜尋紀錄,提供使用者更加方便的搜尋體驗,另外也提供了推薦的標籤,以及下拉式的篩選方式查找產品。

  • 【下載中心】

    【下載中心】

     下載中心提供使用者下載檔案,這裡的各個檔案可依照類別進行分類,並顯示檔案的大小,讓使用者可參考。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可提供網站管理者更加方便的去管理網站前台的所有資訊,想要新增、修改或刪除都可透過後台進行編輯,而不同語系也可透過同的後台管理資訊,讓管理者不必重複上架,亦可完成。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