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寧科技

佑寧科技

佑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主要從事於建築大樓之中央監控整合系統,於1991年取得美國安全協會ASIS台灣地區第一個入會的會員資格,同年取得美國Hirsch公司亂碼門禁系統及加拿大Senstar公司戶外安全防護系統等世界最先進科技產品的台灣總代理。

  • 【佑寧科技】誠信專業 佑您安寧

    【佑寧科技】
    誠信專業 佑您安寧

     本網站為中英雙語系,並可於右上方自行點擊切換。

     網站設計方式使用乾淨整齊的排列方式進行布局,並將首頁的Banner以大版面、動態的方式呈現,以利提升科技與專業的感受。而在全站最下方,則是加入了捲動的各式高樓大廈,表現出企業產品的優異特性!

     另外,在首頁處除了照片示意的圖示與簡介之外,也加入了以icon表現的營業項目,讓使用可透過icon圖示一目瞭然該營業項目的作用。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單元頁面,使用最簡單的布局方式排版,使畫面看起來簡單乾淨;而此處也加入了營業項目,讓使用者在閱讀公司簡介之餘,也能直接下拉檢視該企業的營業項目。

  • 【安裝實績】

    【安裝實績】

     安裝實績頁面羅列了各式企業的作品項目,使用者只要點選進入即可查看更多詳細的照片與文字介紹。

  • 【相關下載】

    【相關下載】

     相關下載頁面可由網站管理者自行於後台上傳檔案,這些檔案提供了使用者更方便的進行下載、瀏覽,這裡的檔案格式可接受JPG、GIF、PDF、DOC、DOCX、PPT、PPTX、XLS、XLSX、TXT、ZIP、RAR的檔案,並限制為3MB以內。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網站後臺可自行編輯管理產品、安裝實績、下載專區與權限,除此之外還可在同一筆資訊中同時管理中英雙語系,讓資料整理語上架更加方便、直覺且簡單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