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亨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亨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亨達集團於1990年成立,紮根香港,面向環球市場,是一家提供專業金融服務的跨地域企業, 專注為全球華人服務。由於業務不斷擴展,客戶數目不斷增加,集團網絡覆蓋地域版圖包括大中華、日本、澳洲、紐西蘭、歐美及中東各地,相互發揮協同效應。

  • 【亨達證券投資顧問】

    【亨達證券投資顧問】

    亨達證券投顧主要為投資人提供證券投資諮詢與操作建議,研究團隊更針對市場現況與未來展望每日發佈研究報告,為客戶作最精闢的解析。

     網站主要為付費上課聆聽分析影片之教育網站,每一位老師都有自己的影音專上課專區,使用者需註冊成為會員並付費購買課程才可上課瀏覽影片;由於影片皆為有價影音,因此每一個教學影片都是有上鎖的,一定要登入會員才可以查看內容。另外,會員也有等級之分,不同的等級登入後可檢視的資料不同。

     在網頁設計方面,畫面使用紅白做為主要色系,並在背景後方加入點線面樣式,提升網站的科技感與金融走勢的概念與感受。

  • 【會員專區】

    【會員專區】

     進入會員專區可看到會員的等級與付費之內容,包括會員影音、持股追蹤、投資組合…等,會員可透過分頁的方式切換畫面並閱讀詳細內容。

  • 【公司活動】

    【公司活動】

     公司活動單元為部落格形式表現,使用條列式的方式呈現,使用者只要點選文字標題即可進入底層瀏覽詳細資訊。

  • 【個股攻略】

    【個股攻略】

     這裡的表現方式與公司活動表現方式相同,不過這裡可切換不同的分析師瀏覽其相關內容,並可在文章上方選擇分析師並輸入自己的email訂閱電子報,也可點選內容進入底層查看詳細內容。

  • 【持股健診】

    【持股健診】

     若對該企業服務內容有興趣,可點選左側的「持股健診」並進入此頁,填寫基本資訊並選擇分析師後,企業就會收到使用者所傳送的訊息,並再作後續的回覆與聯絡。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