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友利建材開發有限公司

今友利建材開發有限公司

Summitile今友利建材開發有限公司專營義大利、西班牙頂級磁磚品牌、及各國建築材料之代理、引進及批發銷售,擁有對於產品專業的執著,本公司致力於開發並引進全球時尚元素,堅持將最好、最美、最舒適的設計美學帶入閣下的居家生活。

  • 【今友利建材開發有限公司】

    【今友利建材開發有限公司】

    擁有對於新產品開發的執著,提供建築材料的專業服務,致力於引進全球時尚元素,結合建築師、設計師合作,一同創造台灣住宅空間新模式,堅持將最好、最美、最舒適的設計美學帶入居家生活,實現閣下的「好宅」夢想。

     網站設計表現方式使用不加過多裝飾,以混泥土質感做為素材的清水模之灰黑色做為網站設計,表現出建材的在此之上賦予的色彩與生命力,相較於一般的混泥土,使用建材更能讓屋子擁有更多的可能性。

     另外,在首頁Banner下方放置了產品的示意icon,當滑鼠游標移動到該產品上方時,就會出現實際的產品型態,提供給使用者參考、提升興趣並點擊進入查看更多。

  • 【精品磁磚】

    【精品磁磚】

     精品磁磚單元提供產品的檢索功能,使用者可輸入系列名稱尋找產品,也可以勾選產品的尺寸、紋理、顏色或產地尋找相對應的產品,搜尋出來的結果會顯示在下方,並可點選進入查看詳細介紹,若沒有下條件也沒有按搜尋,下方就會顯示所有的精品磁磚項目。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各式馬賽克、超耐磨木地板與編織地毯這三個單元都是該企業的服務產品,有些會內容會有較多的分類,須進入再進入才可放大檢視該產品的細節,有些則是點擊進入後就可以看到產品的色票與詳細資訊。

     若產品進入後有較多的分類及底層,我們都可透過麵包屑來查看自己正為於何處,若中途要返回某個類別,也可直接點選麵包屑導覽路徑回去重新選擇欲察看之項目。

  • 【實績案例】

    【實績案例】

     實績案例為相簿形式表現,使用者可點選有興趣的案例再進入查看詳細說明介紹以期更多的照片。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可提供網站管理者自行修改前台的資訊與內容,不必透過網一設計公司就可修改,提供更多的便利性與靈活性,可更該項目包括Banner、關於我們、產品、實績案例、最新消息與產品知識。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