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展汽車大樓隔熱紙

群展汽車大樓隔熱紙

位於在中壢平鎮地區在地經營十幾年,負責人韓先生成立群展汽車大樓隔熱紙,一直秉持專業技術、誠信服務的理念;以韓先生多年來的專業實績經驗,建立出優良的信譽,以耐心熱誠完善的服務精神,希望為來到群展汽車貼隔熱紙的客戶,用真心、細心的聆聽客戶的需求,並且討論分析隔熱紙產品的差異性,並提供給客戶適合的建議,讓客戶備受到服務至上的感受。

  • 【群展汽車大樓隔熱紙】

    【群展汽車大樓隔熱紙】

    用真心、細心的聆聽客戶的需求,並且討論分析隔熱紙產品的差異性,並提供給客戶適合的建議,讓客戶備受到服務至上的感受。

     網站設計使用較為活潑且豐富的視覺感受進行布置及編排,畫面除了Logo的藍色之外,更加入代表活潑的黃色,讓畫面更加有趣且充滿生命力!除此之外,更使用大量的icon與示意畫面的展示,來讓使用者可以更容易了解該項目想要傳達的目的。

  • 【汽車隔熱紙】

    【汽車隔熱紙】

     這裡的產品有相當的多樣,每一項產品都會有自己專屬的資訊可介紹,若有文字說明則會使用條列式呈現再加上icon進行說明,讓資訊更加簡單易懂,若有需要,還會再放上示意畫面與文字深入說明。

  • 【大樓隔熱紙】

    【大樓隔熱紙】

     大樓隔熱紙為單一頁面,最上方同樣使用icon的方式表現「為什麼需要貼隔熱紙」的訴求,讓使用者更加簡單易懂,而下方則是放上帶有示意畫面的「隔熱紙功用與優點」,藉由圖文交互表現,使畫面更加豐富且生動、有趣。

  • 【影音專區】

    【影音專區】

     影音專區列出了各個企業網站想要展示的影片,這裡使用嵌入YouTube影音的方式將影音分享到網站中,避免網站因為影片檔案過大而造成開啟速度變慢的問題。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