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杰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尚杰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尚杰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於自動化設備(專用機) 設計製造/客制化設備/機械設備/探針製程設備/熱轉印設備/鍚球相關設備/檢測應用設備/整廠設備規劃/控制系統之規劃。各產業客製型設備開發、既有功能改善、 自動控制與監控系統的整合服務: 機電整合服務一體化, 設計/組裝/測試/安裝, 一次到位!

  • 【尚杰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尚杰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以不斷創新研發的精神,推出高品質、高效率的自動化機械設備,讓我們的客戶透過技術與專業的整合,使產品更擴大延伸,增加競爭力。

     網站色彩使用藍色、綠色、藍綠色與灰色作為整體畫面之應用色彩,並在網站中加入科技、線條與機械之示意圖片,藉此展現工業科技之自動化設備的概念及感受。

     在首頁處的Banner使用自動輪播的方式表現,並在首頁直接加入幾個產品的基本圖示,讓使用者只要進入首頁就能快速看到相關的產品列表並點選進入查看更多想了解的項目。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頁面使用錯縱編排的方式進行設計,除文字和示意圖片之外,更在說明欄框上加入了特別的顏色,使整體畫面看起來更加活潑!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中放入了各式的產品說明與示意圖片,使用者可點選圖片將其放大檢視細節,除此之外也可以透過最上方的設備分類目錄按鈕,切換想要了解的設備分類,當滑鼠游標移動到該目錄上方時,就會出現具有示意圖片的底層圖,點選後就會將樣式固定,這個方式除了可以讓人清楚的知道自己整處於何種產品項目中,更可增加網站的互動性與設計感。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本單元頁面有基本的聯絡資訊與表單,使用者可填寫表單並逕過驗證碼驗證,送出表單與企業聯絡,若使用這想前往企業所在地點,也可透過下方的Google Map前往企業。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