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客館雜誌瘋日文書籍雜誌

慕客館雜誌瘋日文書籍雜誌

此網站以資訊曝光為主,故在官網首頁規劃大面積的最新消息,推播訊息,內頁編輯方式規劃圖文編輯器,讓管理者可以自由發揮內部排版。 產品上架管理、消費性產品規劃,已品項明細清楚為主的設計,使瀏覽者更易找到商品。

  • 【雜誌瘋】MAG FREAK 隨時掌握最新的日本流行資訊

    【雜誌瘋】
    MAG FREAK 隨時掌握最新的日本流行資訊

     網站整體設計風格,使用最基本的圖文表現方式呈現資訊,而色彩的選擇也同樣是以企業識別色黑、紅、白進行應用,整體符合日式資訊網站的設計表現。

     在首頁的部分,除了基本的輪播Banner之外,也在右側處加入了新品上市的主打書籍、下方加入主題訊息公告,藉此提升曝光率;在下方的訊息公告與新書上架公告處,則列出了各式的資訊,若想要查看更多也可以點選黑色列表處的「更多」前往最新消息查看訊息。

  • 【全省門市活動】

    【全省門市活動】

     這裡列出了門市的地址、營業時間、店內消費說明與電話,讓使用者可透過此處了解店家的分布與座落地點,若想要了解該店的活動訊息,則可點選門市下方的紅色按鈕,進入查看店家的活動公告。

  • 【暢銷雜誌】

    【暢銷雜誌】

     暢銷雜誌頁面列出了各個進貨的雜誌書籍,除了基本的書籍資訊之外,也標示出了該書的預計到貨日與書籍的空海版標誌,若使用者想要了解更多的資訊內容,可直接點選進入底層,底層資訊中還可點圖放大瀏覽書籍封面的細節,若要繼續瀏覽其他分類,亦可透過左側目錄前往其他分類頁面。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讓使用者可以不必透過工程人員即可更改前台頁面之資訊,若有新產品要需要新增、刪除或修改,也可以透過後端管理系統自行更改。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