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Link協會

CC-Link協會

CC-Link-適用於工業自動化的開放式、高速、高效整合性自動化網路。CC-Link協會網站提供CC-Link IE TSN、CC-Link IE Field、CC-Link IE Control、CC-Link、CC-Link Safety及CC-Link/LT的相關資訊。包括技術方面的資訊、合作夥伴資訊、新聞和活動、實例分析、產品目錄、會員名單、聯絡資訊等。

  • 【CC-Link協會(CLPA)】

    【CC-Link協會(CLPA)】

    CLPA協會成立於日本,並以亞洲為中心在全球十個地區設立了分支機構,協會致力於CC-Link工業網路在全球範圍的普及推廣。

     網站的設計主要與Global Website的樣式一致,且部分內容皆須透過另開視窗的方式導回全球總站之頁面繼續閱讀瀏覽,因此整體介面需與總站雷同,讓使用者就算另開網站閱讀內容,也不會覺得是到了別的站點瀏覽資訊。
     

  • 【網路技術】

    【網路技術】

     進入資訊內容頁面,其資訊皆以文字及圖片表現,功能單純簡單,當使用者全文閱讀完畢,可再點擊下方藍色方框繼續瀏覽器它項目資訊。

  • 【問答集FAQ/聯絡我們】

    【問答集FAQ/聯絡我們】

     這裡列出了各項FAQ問與答,並以開闔的方式表現,當使用者對某項問題有興趣時,可點選右側按鈕將答案展開閱讀,也可在一開始就透過最上方的分類尋找想要了解的項目、快速往。
     

  • 【Site Map】

    【Site Map】

     Site Map就是網站的地圖,使用者可點選右上方的Site Map按鈕進入本頁,本頁集結了整個網站的目錄與服務功能,使用者可透過此頁面快速尋找欲瀏覽之連結並前往閱讀。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