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寶名床

佳寶名床

讓生活彷彿繾綣在繁花錦簇中,感受屬於法式的自然、優雅與浪漫, 巧妙的將這些要素融合在一起成為獨特的生活美學,由內而外處處綻放...不禁感嘆法式生活竟是如此美好。用音樂、香氛、燈光構築出的睡眠,轉身就能看見那如茵的凡爾賽花園,佳寶名床讓您更舒適自在的體驗生活、感受美好。每天都能置身在輕鬆浪漫的氛圍裡,在您睡眠的時刻拋開所有煩雜與壓力,帶著微笑的心情沈沈睡去,滿懷活力和精神慵懶甦醒,當眼睛還沒睜開前躺在舒適柔軟的床上,今天的我生活在巴黎

  • 【佳寶名床】

    【佳寶名床】

    用音樂、香氛、燈光構築出的睡眠,轉身就能看見那如茵的凡爾賽花園,佳寶名床讓您更舒適自在的體驗生活、感受美好。

     網站設計使用企業識別的紫色進行渲染,並放上大量的灰白色來表現出純棉的舒適感受,讓使用者除了能夠更加輕易的感受到床墊帶來的安穩睡眠之情境外,還能透過企業識別之色彩來對企業有更加深層的認識。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當使用者點選目錄中的「產品介紹」會先來到「表布床面材料介紹」頁面,介紹床墊的各種使用材質,接著才會繼續點選各項產品的項目,如天使三線、永恆三線、恆溫親水綿、休士頓…等產品,進入後就是該產品的圖文介紹資訊了。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以收闔的方式呈現,此方式的好處在於可一目瞭然所有的相關問題,將問題點選展開即可查看說明與解答。

     使用者進入此頁面後,網站會自動將首項問答自重展開,讓使用者了解這裡的檢閱方式使用的是開闔的方式閱讀。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的頁面加入了基本的聯絡表單,使用者可透過此表單來與企業聯繫,只要輸入基本的資訊,並進行我不是機器人的驗證,按下送出資料即可讓企業與我們聯繫。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