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鉅餐飲廚房設備

宏鉅餐飲廚房設備

宏鉅餐飲廚房設備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2014年,公司設址於新北市林口區,從事商用廚房不銹鋼設備,為專業廚房設備廠商。主要服務客群為:飯店.學校.中西式餐廳.美食街.小餐館等….不銹鋼相關製品產業。

  • 【宏鉅餐飲廚房設備】

    【宏鉅餐飲廚房設備】

    創立於2014年,從事商用廚房不鏽鋼設備,為專業廚房設備廠商。主要服務客群為:飯店、學校、中西式餐廳、美食街、小餐館等不鏽鋼相關製品產業。

     整體的網站色彩使用暗色系的顏色,採用黑、灰色與大地色進行設計,使畫面更加沉穩,並與廚房不鏽鋼設備的印象色彩一致;除此之外,也在每個頁面最上方加入了Banner圖示,讓整體網站能透過照片增加色彩,還能讓客戶透過照片更加了解產品服務。

     在首頁處,除了最上方可自動輪播的Banner之外,也加入了輪播產品畫面的產品介紹,讓使用者可以一進入就立即了解產品有哪些,並可於下方查看公司簡介與工程實績之簡介。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頁面列出了各式的系列產品,使用者可於左側選擇想要瀏覽的系列,並在右側找到想要了解的產品,點擊進入後即可看到產品的詳細照片與資訊,若有興趣則可直接點選裡面的「我要詢價」按鈕。
     

  • 【我要詢價】

    【我要詢價】

     詢價功能需進入產品介紹,尋找想要了解的產品後,進入點選「我要詢價」按鈕,點選後才會進入此頁面。

     本頁面的詢價產品名稱會自動帶入,使用者只需填寫表單上的基本資訊與留言,並經過機器人驗證碼驗證再按下送出,即可將表單發送給企業人員查看與聯繫。
     

  • 【工程實績】

    【工程實績】

     工程實績列出了幾種基本的類型,並以圖示加上標題的方式呈現,使用者若對某個項目有興趣,即可點選進入查看產品的圖片展示與應用實績。
     

  • 【影片專區】

    【影片專區】

     影片專區列出企業自行拍攝的影片,介紹產品的操作與使用方式,這裡的影片置入方式使用的是YouTube嵌入影片的方式呈現,透過嵌入的功能,減少網站的容量並提升開啟速度,也讓使用者更願意瀏覽及觀看影片。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