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大和房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日商大和房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延續日商大和房屋總集團視覺設計,以紅白深灰為主色調。其網站需求為表達的集團形象,並清晰明瞭的告知瀏覽者集團服務項目。

  • 【日商大和房屋工業】

    【日商大和房屋工業】

     身為人、街區、生活之價值共創集團成員,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一個新價值,並且利用強化後實現一個生活豐富的社會。

     大和房屋集團為日本上市公司,而在台灣設有分公司服務,因此本站為提供台灣地區服務使用。網站設計參考日本總公司之設計風格與編排,再加以調整成台灣網站的專屬版面規劃,讓兩者設計在雷同之下,既可保有企業的CIS風格,亦可利用布局的不同,打造兩者之間的差異。

     台灣分公司的網站畫面布局,使用較多大面積、大板塊的圖片板塊,使整體畫面更加地大方、大氣與直覺。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單元頁面中,加入了兩項類別,分別是基本資料與經營理念。

     在基本資料頁面中,以表列的方式加入台灣與日本公司的基本資訊,如地址、電話、傳真、成立日期…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了解;在經營理念的頁面中,則以欄框的方式逐列理念,並在每個理念左側或右側加入示意圖示,讓每個理念都能更加容易用視覺被理解。
     

  • 【經營項目】

    【經營項目】

     經營項目單元分為商業設施、辦公室/工廠/物流、不動產開發及停車場,這裡的畫面呈現會以大圖的Banner架上下方文字資訊呈現。

     這裡的特別之處就在於最下方的切換經營項目,使用者可在最下方看到左右兩個前往按鍵,若當前頁面的資訊以瀏覽完畢,可透過下方的按鈕前往下個經營項目瀏覽,非常方便。
     

  • 【經營實績】

    【經營實績】

     經營實績頁面使用整齊劃一的列方式布局畫面,使用者進入此頁面可一眼看見日本或台灣的所有實績照片與文字說明,若對某項案件有興趣,可直接點選圖片,將照片展開瀏覽、看清楚更詳細的畫面,如圖。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