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電工氫能源

中興電工氫能源

中興電工的核心事業是電力系統的Total Solution,從電力GIS設備及工程Turn Key業務外並積極介入智慧電網與微電網等電力管理的技術開發,而微電網必需以燃料電池為備援電力,乃投入燃料電池之開發。

  • 【中興電工氫能源】

    【中興電工氫能源】

    中興電工的核心事業是電力系統的Total Solution,從電力GIS設備及工程Turn Key業務外並積極介入智慧電網與微電網等電力管理的技術開發,而微電網必需以燃料電池為備援電力,因此乃投入燃料電池之開發。

     網站為多語系功能,可透過右上方切換語系,分別為英文、繁體中文與簡體中文,在設計風格上,則以環保、生態、乾淨、簡約、世界及自然這幾個核心概念進行發想創作整體網站採用藍綠色系,以符合想傳達之意念。

     在首頁資訊處可看到主要的三項產品,以圖文的方式簡單排列,除了可簡單呈現產品簡述之外,還讓整體畫面更有條理性,下方再加入icon式的說明概要,更增添簡單乾淨的感受。
     

  • 【產品】

    【產品】

     由於產品只有主要三樣的緣故,因此產品使用單獨介紹、一個產品一個頁面的方式進行展式,上方有該產品的簡述說明與DM,使用者可直接點選圖踭將其放大檢視,若想要深入了解,可再點擊產品圖,進入下一頁。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此產品介紹也面較為特別,使用的是收合式的介紹方式介紹每個產品的特色與解決方案,使用者除了可以透過這裡收和瀏覽資訊之外,還可點擊資料下載開啟產品DM介紹之PDF進行瀏覽。

     另外,若有想要再瀏覽其它的產品時,則不必再透過上方產品單元點選,可以直接在本介紹頁面之左側點選其他產品,至接跳轉至其他產品的介紹頁面中。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的頁面中,除了基本的表單填寫資訊之外,還加入了一些基本的問題,讓使用者可已先行回答,以利於後續的執行,並在本表單最下方加入「我不是機器人」的驗證機制,減少不必要的垃圾訊息。

     另外在畫面左側中,則加入了Google Map地圖,讓使用者可以更加清楚的了解該企業的座落地點在哪,讓使用者更加安心與企業聯繫。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