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超電工股份有限公司

育超電工股份有限公司

網站視覺規劃、依客戶需求,產品需易讀且能下載檔案、後台產品管理功能、多語系

  • 【育超電工股份有限公司】

    【育超電工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創新,技術領先,以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滿足客戶的期望與需求。

     網站為多語系,語系分別有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和英文三種語系,使用者可透過網站右上方進行語系的切換;而設計風格方面則以簡約、乾淨、線條、活力、視差效果進行編排,主要色調則以白色與深藍色作為色彩的渲染,讓網站呈現出專業且值得信賴的感受與意涵。

     除此之外,網站的特別處在於產品介紹的部分,使用者透過上方的單元目錄選擇「產品介紹」的按鍵,會出現各式產品分類,但因為產品是屬於工業類型,較沒有辦法直接地從文字上判別該產品的樣貌,因此這部分再產品名稱前,直接加上產品的示意圖式,讓使用這更加容易找到想要瀏覽的產品。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在產品介紹頁面中,有產品的示意圖片、詳細介紹、型號表格、訂購方式,還有可提供下載目錄的按鍵,使用者只要點選該按鍵即可另開視窗瀏覽pdf檔案並進行下載。

     本頁面的產品資訊閱讀完之後,可透過下方的「其他產品輪播區塊」前往至其他產品介紹,繼續瀏覽產品。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的頁面中,以圖文的方式介紹公司,且在下方主要客戶處,以磚塊排列的方式呈現,讓使用者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該企業有和那些客戶配合。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的頁面中,使用者可透過表單的方式聯繫企業,將資訊填寫完畢後再進行我不是機器人的驗證,將表單傳送給企業,亦可透過作社的基本資料與嵌入的Google Map與企業聯繫或前往。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網站管理者可以不用透過網頁設計工程師,就可以直接透過網站的後端管理系統,也就是網站後台,進行資料的上下架、編輯、刪除或修改。

    而在資訊管理的部分,也可以將同一筆但不同語系的資訊做共同管理,在橡木管理中,並可透過勾選的方式選擇要顯示的語系,讓管理更加的方便;除此之外,在編輯欄位的部分,則將前端版面的示意圖加入編輯畫面中,讓管理者可透過參考的示意圖來編輯內容。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