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凱科技 PingKai Technonlogy

品凱科技 PingKai Technonlogy

此網站主要提供採購人員方便查詢商品,故在產品查找上優化流程,規劃產品搜尋功能、多產品詢價表單、產品Sample功能開發。後台規劃方便的產品上架功能,提升管理者的效率。

  • 【品凱科技】

    【品凱科技】

     品凱科技的這個網站,主要是提供採購人員查詢商品品項使用,所以整個網站在「產品搜尋與查找」的功能與流程上會多加精心設計,以規劃產品搜尋功能、多產品詢價表單、產品Sample功能開發等;而網站後台也同樣規劃了有利於管理者並方便上架的功能,來提升效率。

     由於網站主要是給採購人員使用,並以功能為導向,因此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琢磨在設計風格上,追求功能流程精簡化,將品牌與品項進行具邏輯性的布局,再以簡單的表格方式將畫面安排得宜。使用者可透過網站進行品牌及品項的搜尋與查找,在了解產品資訊後,可透過產品下方的按鈕將產品加入詢價車,並於網站右上方處查看詢價車內容,資訊確認後即可填寫表單向企業進行詢價或索取樣品。

     另外,在右下角處有個Online的綠色浮動視窗,那是第三方線上聊天的外掛程式,使用者可於該視窗直接與企業或網站管理者對話,這類型的外掛可由企業提供程式碼,再由天矽協助嵌入網站。

     

  • 【製造商與品項】

    【製造商與品項】

     使用者可於首頁的產品集結圖示中選擇製造商品牌,進入後即可看見相關的產品品項,而在品項上方可找到Manufacturer的連結按鈕,點選按鈕可另外開啟該製造商的頁面進行瀏覽。

     除了透過首頁中的圖示查找製造商之外,還可於最上方的深藍色橫幅中找到一個「LINE CARD」的下拉式選單,查看更多的製造商品牌;或者使用最上方的搜尋欄位「Part Search#」直接查找,搜尋結果會像下方圖片這樣,項目前面會出現一個動態的點選手式,使用者直接點選進入瀏覽資訊。

  • 【產品品項資訊】

    【產品品項資訊】

     當點選進入某向製造商的品項後,即可看到該頁面的產品資訊與介紹,若採購人員、使用者想要對此產品品項進行詢價或索取樣品時,則可點選下方的「Get a Price」與「Get a Sample」的按鈕,將此產品品項加入右上方的詢價車中。

     

  • 【詢價車】

    【詢價車】

     當採購人員及使用者了解產品資訊後,將產品加入詢價車,即可於右上方點即進入此頁面;此頁面可以對詢價索取樣本的數量進行輸入,也可將不需要的項目刪除,待資訊確定後,於右側輸入表單資訊,再進行機器人的驗證,即可送出表單獲取資訊。

     若使用者沒有想要詢價,則可在上方深藍色橫幅中點擊CONTACT按鈕,了解企業的基本資訊與填寫表單聯繫企業。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