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鑑法律事務所

宏鑑法律事務所

宏鑑法律事務所是一個能在法律容許範圍內,協助客戶創造其所追求最大價值的國際性本土法律事務所,時時更新部落格,使一般民眾也能了解時事上的法律知識。

  • 【宏鑑法律事務所】法律,是一種有智慧而使人自由的限制。

    【宏鑑法律事務所】
    法律,是一種有智慧而使人自由的限制。

     宏鑑法律事務所是一個能在法律容許範圍內,協助客戶創造其所追求最大價值的國際性本土法律事務所,時時更新部落格,使一般民眾也能了解時事上的法律知識。

     網站風格以Logo的顏色作為主要的色彩應用與點綴,除了背景的白色以外,更加入了代表可靠、知識與沉穩的深藍色作為整個網站的渲染色彩,加深網站的重量與深度。

     語系部分則分為三個語系,分別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與英文,其網站語言皆放置於同一個網域的子目錄中,共用同一個網域。在後台的資料管理中,網站管理者也可以同時控管三項語系的資料,讓資料同步更加輕鬆、不出錯!

     

  • 【專業服務領域】

    【專業服務領域】

     這部分類似產品列表,主要闡述各項法律權益,點擊該項目的示意照片後即可進入說明頁面,了解該法律項目的服務領域。

     在上方的標題項目,以錨點的方式做設定,當使用者點選某項選項時,網頁就會往下拉到點選的項目提供使用者瀏覽。

  • 【部落格文章】

    【部落格文章】

     部落格文章由各位律師共同經營發布,文中可以設定作者標籤文章分類標籤,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的找到想要查看的文章分類;另外,律師所發布的文章連結也會出現在個人資料的簡介中。

    ▲ 標題與標籤

     

  • 【專業團隊】

    【專業團隊】

     這個頁面羅列了每位律師的相關資料,只要點擊該位律師即可進入下個頁面,也就是律師的詳細資訊介紹頁。

     在律師的個人資料部分,有該位律師的個人相片、專業領域標籤和擅長的語系標籤,使用者可以直接點選該標籤進入【專業服務領域】的法律說明,也能點選語系標籤進入搜尋結果,搜尋擅長該語系的律師集結頁面。

     律師資料的頁面下方,也提供了學歷、資格、經歷、著作、【部落格文章】與簡介的開闔頁,讓使用者可以更了解這位律師的詳細身分與來歷。

     另外,因為律師眾多的緣故,因此在本頁上方加入了「搜尋機制」,使用者可以透過需要的領域、語系或者直接輸入姓名的方式,尋找適合的律師諮詢。

    ▲ 律師資訊

     

  • 【網站後台】

    【網站後台】

     網站後台可以管理網站中的各項資訊,並選擇要上架的語系,讓資訊管理更方便且資訊能夠順利同步發布!

    ▲ 同一個資訊可透過切換書籤的方式管理不同語系的資料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