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明基材料

SIGMA 明基材料

整體風格方面,以Logo色系作為主要配色,版面規劃則以乾淨、簡約、大量留白與較大的圖片為設計主軸,全站傳達出無菌且乾淨的醫療感。

  • 【Sigma明基材料】是亞洲指標性醫療滅菌包裝材料製造廠

    【Sigma明基材料】
    是亞洲指標性醫療滅菌包裝材料製造廠

     明基材料網站為三個語系,分別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與英文,英文和繁體中文語系皆放置於.com.tw的網域,並使用子目錄的方式將英文語系置於其中,而簡體中文則是使用.com.cn。

     網站後台的資料管理部分,除了圖文資料都可以自行管理以外,繁中與英文還可以同時在後台做管理、資料同步,不過簡體中文因為需求的關係,有要求分開製作,因此網站是拆兩個網站分別架設的,但對於網站使用者來說,想要切換語系隨時都可以在由上方直接點選「Language」切換語系閱讀,沒有太大的影響;另外在網站的最下方,有加入一個「訂閱電子報」的郵件地址輸入框,當使用者於此輸入地址即可成功訂閱電子報。

    ▲ 後台資料語系管理

     整體風格方面,以Logo色系作為主要配色,版面規劃則以乾淨、簡約、大量留白與較大的圖片為設計主軸,全站傳達出無菌且乾淨的醫療感。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頁面的產品圖,同樣是以較大的圖示顯示,讓使用者可以清楚看到產品的小細節。

     點選產品圖示進入產品說明頁面,則可看到更多的產品描述與特點,其中也有更多的產品圖片可以提供給使用者瀏覽。

  • 【部落格】

    【部落格】

     部落格的排列形式,採用整齊直向的排列方式陳列,雖畫面只有一個類別,但其實可於後台自行設定、開設新的分類,讓部落格文章更加多元化。

     

  • 【關於SIGMA】

    【關於SIGMA】

     關於SIGMA的頁面,以簡單的意象圖做為該簡介的封面,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傳達最有效的資訊,當使用者有興趣點即進入時,就會再進入下一層的介紹頁面,頁面內容會更加詳細的介紹相關訊息。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在聯絡我們這部分,以表單的方式讓使用者填寫,當使用者填寫完畢後仍需點擊下方的「我不是機器人」來進行初步的驗證,以防止表單收到惡意的垃圾訊息。

     在表單下方則加入了Google地圖,讓使用者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該企業的所在地點,而簡體中文的地圖則是加入百度map,並設置中國地區的企業所在地點作為顯示。

    ▲ 百度地圖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