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教基金會

上海文教基金會

以文化灌溉人群,用愛心溫暖社會為核心,以蒲公英為意象做基金會傳遞愛心貫穿網站。 網站重視其空間感,以山巒、飛鳥、蒲公英等遼闊無涯的背景讓網站富含視覺深度。 創造使用者心靈體驗,提升企業形象。

  • 【上海文教基金會】以文化灌溉人群、用愛溫暖社會

    【上海文教基金會】
    以文化灌溉人群、用愛溫暖社會

     網站結合企業宗旨,採用蒲公英作為意象表現,再以山巒、飛鳥等遼闊無邊的背景來提升網站視覺深度,接著結合區塊的動態表現,呈現出活力的樣貌,讓以文章為主的網站,也能充滿生命與傳承力,使讀者在瀏覽網頁時,能感受到自己正經歷一場心靈旅程

     首頁大圖以輪播方式呈現,讓人一進來就能馬上看見最新活動資訊;再往下瀏覽便能立即看見企業的活動相簿,這裡特別的地方在於,當我們的游標移動到上方,看似只有一張圖片的相簿畫面就會立即轉過來,變成有書皮的一本書 (圖上紅框處)。

     

  • 【最新活動】

    【最新活動】

     最新活動頁面,網站管理者能在後台編輯、上架,內容以部落格的方式呈現,活動消息與各式公開內容,民眾都能在此在這裡清楚的了解。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以文化灌溉人群,用愛心溫暖社會」為上海文教的企業宗旨。

     此處除介紹董事、得獎紀錄外,下方還加入了企業的歷史,這些內容加上slogan並結合背景樣式,以山巒為襯,象徵著企業的不畏艱難、穩定長遠發展的意義。

     

  • 【活動影片】

    【活動影片】

     活動影片區域,以串接的方式嵌入網站中,在網頁能夠順暢瀏覽之餘,還能享受到影片提供的生動氣息,讓整體網頁更加的豐富、文藝。

     

  • 【網站後台】

    【網站後台】

     後台的部分,我們提供了許多對網站管理者來說非常方便操作的介面,易於維護、易於管理,對公開資料的更新也能從後台一鍵控制上下架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