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協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協技科技( HAJIME CORPORATION )引進日本尖端的材料與技術,供應國內外印刷電路板、半導體及光電產業發展所需重要基材,代理與合作廠商(新日鐵住金化學、積水化學、高砂鐵工、YAMAUCHI、HITACHI MAXELL、FTM、KODAK、三菱碳纖維材料、三菱製紙...等)均為日本、美國著名重量級企業,品質與技術世界聞名。

  • 【協技科技】

    【協技科技】

    以發揚教育、革新、創造、協和、信賴,五個經營理念,期盼能與大家共創一個溫馨、富足、共利的社會為目標。

     網站有三個語系,分別是中文、英文與日文,使用者可透過右上方進行語系的切換並繼續瀏覽;而網站管理者在資訊的管理方面,也可於後台同時管理同一筆資料的中文、英文與日文,不必切換不同的的後台即可同步將資料一併管理。

     而在網站整體設計方面,其Banner設計較為特別,除了自動輪播功能之外,使用者亦可自行點擊左右按鍵切換面,同時還可瀏覽右側的材料細節示意圖。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分為電子材料事業部、工業複合材料事業部以及工業材料事業部,使用者可透過此目錄選單選擇欲前往瀏覽的項目。

     進入後即可看到基本的事業部簡介與中類分類,可透過切換類別來選擇想要瀏覽的產品分類,再點擊進入即可看到更多詳細的說明內容。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當使用者點選產品即可進入了解產品的詳細資訊,包括產品說明及文字,都可以在這裡了解更多,也可在本頁面下載相關檔案,若有需要詢價也可以在這裡點選「我要詢價」的按鈕將產品加入詢價項目,但詢價功能需登入會員才可使用。

  • 【分公司介紹】

    【分公司介紹】

     這裡使用滿版的當地知名地標作為背景,並在上方加入半透明白色方框的分公司資訊,讓使用者可看到背景就知道這個資訊是哪個地區的分公司。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提供網站管理者管理網站前台的資訊,包括最新消息、產品介紹、會員、詢價單、聯絡我們等資訊,都可以透過後台自行新增編輯或刪除。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