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群精密彈簧有限公司

聯群精密彈簧有限公司

西元1990 年基於對彈簧製造業的濃厚興趣,聯群創辦人以專業為經,對產業的熱情為緯,一手創立聯群精密彈簧有限公司。 在那個經濟起飛,產業競爭激烈的年代, 聯群以合宜的價格與品質、專業的服務與信念,贏得廣大客戶的認同,並在彈簧相關產業領域,站穩了腳步。

  • 【聯群精密彈簧】因愛而興起,因品質而茁壯

    【聯群精密彈簧】
    因愛而興起,因品質而茁壯

     網站為中、英雙語系,使用者可透過右上方點擊切換語系繼續瀏覽;而整體網站的色彩則使用藍色進行設計,藍色除了可呼應企業識別色之外,還可表現出科技、信任與可靠的意涵。

     在首頁處的內容,則加入關於我們、產品目錄與認證,讓使用者可直接進入首頁就了解企業的相關資訊與產品服務,並藉由認證區塊提高使用者對企業的信任感受。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的布局方式,是以不規則的方式編排版面,並在後方適時的加入相關的示意圖片,讓圖片牽動文字、提升豐富度。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頁面列出了各式的產品圖片與說明,以整齊布局的方式呈現產品,若想查看詳細的產品細節,可直接點選圖片放大檢視,若要切換類別也可直接在左側選擇其他類別、點選瀏覽。

  • 【成品零賣區】

    【成品零賣區】

     本單元頁面使用相簿的方式排列展示產品,使用者可點選圖片將其放大檢視細節,若想切換類別亦可透過上方按鈕切換類別繼續檢視。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本單元頁面加入了基本的連絡資訊、Google Map地圖以及連絡表單,讓使用者可透過任一資訊連絡企業。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