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象尖端科技

侑象尖端科技

A,加入RWD網頁設計技術 | B.保留原有網站功能

  • 【侑象尖端科技】

    【侑象尖端科技】

     成立於2011年,為專業mockup模型製作團隊,以快速、高品質的模型實品,提供客戶於產品開發階段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表面處理、結構強度與組裝精度之檢討與確認。

     網站設計風格以LOGO的藍白色作為全站應用,整體傳遞出科技的意象與感受,接著再以灰色與橘色渲染布局,以貼近開發與製造服務的感受。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單元雖然放置於上方目錄中,但當使用者點選服務項目選項後,畫面會自動將使用者帶到首頁中間處的服務項目說明介紹,本區塊放置於首頁,為的是要讓使用者一進入網站就能快速理解企業之服務範圍。

     想要了解服務的詳細說明,可點選服務標題右側的More+按鍵將資訊視窗展開,進行閱讀,如圖。

  • 【關於侑象】

    【關於侑象】

     在本頁面介紹了企業的相關資訊,重點項目以四大重點區塊加上icon的方式呈現,讓特點更加鮮明,而在特點的右上方數字背後的圓形底色,當滑鼠游標移動到該處時,則會自動放大、填滿欄框,將原本白底的欄框填滿為淺藍色。
     

  • 【開發範例】

    【開發範例】

     在開發範例的頁面中,個項產品以整齊排列的方式呈現,網站管理者可自行於後端管理系統中進行增刪,若使用者對某項產品有興趣時,亦可點擊產品品項,進下一頁查看詳細資訊。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