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marti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

Sandmarti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

跨國專案合作,展現網路產業無國界的優勢。海外溝通不設限,天矽團隊與遠在美國客戶進行完善溝通與香港窗口協力合作完成專案。

  • 【聖馬丁集團 Sandmarti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跨國合作專案,網路無國界、海外溝通無設限!

    【聖馬丁集團 Sandmarti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跨國合作專案,網路無國界、海外溝通無設限!

     本案件屬於跨國合作案件,與美國客戶及香港窗口,共同合力完成!

     網站為中英雙語系,可由右上方做切換,整體設計走向以規矩整齊的乾淨排列編列,而網站的色彩選擇,是以Logo的藍色主要應用,再以代表乾淨整潔的白色為底色。

     首頁Banner圖片以輪播的方式呈現,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在上方圖片中的黃框處,設計一個固定的下拉式選單,使用者可以在一進入網站首頁,就利用這個功能快速地前往產品頁面。

     另外,在首頁下方,我們設計了一個展開的世界地圖,上方加入了集團於世界各地的分公司,當游標移到某個公司或是國旗時,其他的公司資訊與國旗就會暗下來、凸顯游標移到的公司與國家,這樣的設計不僅讓使用者能對該企業的世界分布一目瞭然,在企業的專業度與信心上也會大大的加分!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進入產品介紹的管道,可由首頁Banner中的下拉式選單進入,也可透過上方的標題選單進入。

     進入產品頁面可以看到完整的產品列表,分類以左側選單的方式安排,使用者可依照想了解的產品分類進行瀏覽。

     但因為產品較多、路徑較長,所以在網站中加入了麵包屑的路徑導覽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透過麵包屑(灰色那一條)來了解,自己位於哪個產品分類之中?

  • 【投資人專區】

    【投資人專區】

     管理者可於此處上架跟投資人有關的資訊,資訊能以文字方式顯示,也可加入網站連結另開頁面,或是上傳pdf檔案提供使用者下載瀏覽。

     在每一個資料的右上角中,都有設計下拉式選單,使用者可以透過這個功能尋找年份資料,而網站管理者不需要自己將檔案分類到各個年份中,只需要將檔案上傳,資料就會依照上架日期與年份自動歸類到該處喔!

  • 【檔案下載】

    【檔案下載】

     本頁面以較為簡單的方式作呈現,以類別+圖片的方式,讓使用者直接點選、直接下載,簡單、大方又好懂! 

     

  • 【後台管理】

    【後台管理】

     在網站後台,使用者可以自行上架各種需要呈現的資料,也可以自行排序顯示的順序、語系的顯示以及是否上下架。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