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翰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翰發實業公司致力於石化廠建廠工程,除土木建築、鋼結構之規劃、設計外,有關設備、儲槽、壓力容器、配管、儀電等項目。可提供工程規劃、工程設計、工程採購、興建安裝、運轉測試、專案管理、工程顧問及EPC統包工程等服務。

  • 【翰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翰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於石化廠建廠工程,除土木建築、鋼結構之規劃、設計外,有關設備、儲槽、壓力容器、配管、儀電等項目。

     網站屬於形象類型的網站,整體風格以簡約、乾淨、大方為安排,其色彩應用以Logo的兩個顏色,深藍色土黃色交互應用,讓網站風格緊扣Logo與企業色彩;另外,在每一頁的最尾端,則放置了一顆「以點連成線、線連成面」的地球,讓網站表現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意念。

     在語系方面,網站有中、英兩個語系可於右上方輕鬆切換,並且雙語系共用同一個網域,讓曝光更方便。

     另外,在全站最上方的語系旁則加入了「Quick link」快速連結按鈕,讓使用者也可以透過這個網站前往該企業的相關產業;而在首頁下方的服務範圍中,項目以開合欄位的方式置入簡單地專案工程介紹,讓眾多服務範圍可以放在同個地方且不雜亂。

    ▲ Quick link

     

  • 【服務範圍】

    【服務範圍】

     此頁面的排列是以交錯的方式作排列,左圖右文、右文左圖交互排版,使畫面看起來生動有趣,而每一項服務範圍的標題,以添加不同的顏色作為各自的區別。

  • 【工程實績】

    【工程實績】

     此頁面就是歷年紀錄,在年份中加入需記載的經歷,讓使用者可以更加瞭解企業的成長,本頁面僅顯示四個年份,若是更久以前的年份事蹟,則可點選最尾端的20XX年以前展開更多。

     當滑鼠游標移動到年份或事蹟欄位時,該欄框底色則會變成企業Logo的藍色、文字變成白色,讓使用者可以更加清楚地去閱讀瀏覽。

    ▲ 事蹟欄位框變色

  • 【人才招募】

    【人才招募】

     人才招募是以超連結的方式,連結至104人力銀行,當使用者點選時就會跳轉至104的頁面繼續瀏覽。

     下方薪酬福利,則是以意象圖加上icon的方式做呈現,讓有興趣應徵的使用者可以更加一目瞭然的明白其中的資訊。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在聯絡我們這一頁中,除表格聯絡與公司地址以外,更加入了「我不是機器人」來防範垃圾訊息的機制,並且於最末端加入了Google Map地圖,讓使用者可以更加清楚該企業的座落地點,除此之外,本頁的背景所加入的是世界地圖的樣式,借以傳達出國際化的意念。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