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新報

經濟新報

本站為企業ESG(永續經營)報告。 畫面最大特色為大量的「報表與數據」整合及規劃設計,天矽科技將數字圖表化,再以清楚簡單又一目瞭然的方式呈現。

  • 【台灣經濟新報】大中華地區最值得信賴的金融資料庫

    【台灣經濟新報】
    大中華地區最值得信賴的金融資料庫

    此為合作型專案,由天矽科技開發版型,再由客戶進行API串接與資料匯入。

    本站為企業ESG(永續經營)報告。
    畫面最大特色為大量的「報表與數據」整合及規劃設計,天矽科技將數字圖表化,再以清楚簡單又一目瞭然的方式呈現。

    整體設計結合ESG ( Environment環境保護/ Social社會責任/ Governance公司治理 ) 之永續經營概念,以綠色為主要色調,賦予企業長久持續的深層意義。

  • 【主表】

    【主表】

    透過上表首頁之「社會」進入主表。
    左上角顯示企業之代號與名稱,此表以概略的方式呈現企業現況,讓ESG執行狀況透過此表即可一目瞭然。

     

  • 【儀表板】

    【儀表板】

    透過首頁之「環境」進入儀表板。
    這部分揭露了企業之碳排放量與用水量,透過數據圖表的方式表現了整體對環境造成的汙染等級與營收關係。

     

  • 社會圖表在環境圖表之下。
    此區圖示表現了該企業之員工流動率和學歷情形,接著以表格方式顯示該企業之違反勞基法與捐贈詳細情形。

     

  • 治理圖表至於最下層。
    環境、社會與治理這三個區塊建立於同個網站頁面,也就是同個網址就能看見這三者的情況,瀏覽方式是以錨點來做為快速導覽按鈕(最上方固定欄位)。

    此區展現了企業股權結構與經營權穩定性。
    接著以表格呈現企業認證、評價與董事情形,一旦表格內容顯示項目超過預定數量,就會變成以滾動式選單的方式呈現資料,讓詳細資訊不遺漏。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