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力生技

信力生技

信力生技為癌症新藥開發,PDX檢測,幹細胞應用與研發,包含2種小分子藥物臨床抗癌藥物「Sorafenib」及純化合物「GW5074」,只要原藥物1/10劑量,就能發揮比原先更好的抗癌效果,研究成果已發表於知名癌症研究雜誌「Cancer Research」。

  • 【信力生技】醫者父母心 視病猶如親

    【信力生技】
    醫者父母心 視病猶如親

     信力生技的網站色彩,使用Logo的藍色、黃色與白色進行應用,並加入灰色點綴,使網站在活潑色彩的設計下,也能透過灰色來傳遞沉穩的感受。

     在首頁的Banner處,除了可自動輪播圖片以外,設計也以漸層的方式布置畫面,模糊界線,讓Banner不這麼死板且規矩;而在Logo左側,也加入了獲獎跑馬燈,使畫面更加活潑且具有生命力。
     

  • 【產品與研發】

    【產品與研發】

     產品與研發頁面,進入後會看到一個產品研發項目與進度列表,這裡列出了產品研發的進度條,若使用者對某項產品有興趣,可在點擊進入查看更詳細的說明介紹,介紹頁面會再更詳細的以圖文的方式列出更多資訊,如圖。

  • 【加入信力】

    【加入信力】

     加入信力的頁面中,員工福利是以區塊的方式呈現,讓資訊福利可以更加的一目瞭然,若想要與企業聯繫,也可透過上方的兩個黃色icon找到信件與聯絡的方式,馬上與企業聯繫,也可以按下按鈕,透過連結的方式進入104投遞履歷。
     

  • 【合作夥伴】

    【合作夥伴】

     合作夥伴頁面,以表列的方式列出合作夥伴的Logo與企業名稱,並加入連結,讓想要更加了解信力的合作夥伴,可以透過連結的方式前往該企業的網站繼續了解更多。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的單元中,又分為公司沿革、簡介、經營團隊與組織架構,頁面內容以圖文的方式布局排列,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文字來了解公司企業,並搭配圖片來更加理解文字想要帶給使用者的意念及含意。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