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及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舊站改版,網站風格重新定義,破除以往傳統產業制式僵化的排版方式,首頁以影片及破版排法呈現,以全新的樣貌重新為集團定義。

  • 【及成企業】

    【及成企業】

     網站為舊站改版,先前是使用asp的寫法,因應時代改變,現改為最新的php寫法架設網站。

     及成企業的網站有兩種語系,分別文中文與英文,可於右上方做切換。

     網站的色彩應用以Logo的紅色作為主要使用,在版面的安排上,是以整齊的排列、乾淨的呈現為表現。而在首頁的設計上,有較為特別的編排。像是Banner與產品的表現方式,Banner以影片自動播放的方式置於底層、靠左排列,產品則以輪播、可點選進入的方式置於Banner上方、靠右排列,影片Banner與產品Banner以交叉模式至於首頁上層,雖各自靠邊,但版面卻不會有失重的問題,雖自動播放與輪播,但畫面卻不會有雜亂無章的困擾。

     在首頁最底層的部分,也同樣以影片的方式當作背景圖片,並以自動播放的方式呈現,這個方式不僅讓專業更容易被使用者看見,也讓整齊的網站又多了一份活潑的生動感。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在關於我們的簡介中,因為資訊較多的關係,我們將資訊分割成五個部分,並將分類主題至於資訊上方,所有類別中,樣式皆為相同設計,當使用者切換主題時,就能因為設計相同而不會有跳出主題個感受。

     在品質政策中,下方的品質認證證書,使用者點選證書後,圖片會在同個頁面做開啟、放大,讓圖片更加清晰可見;而在公司簡介中,則是設計了公司簡介一鍵下載的按鈕,使用者可以點選開啟並下載pdf檔案做更詳細的瀏覽。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當使用者透過上方目錄點選產品介紹及點選想查看的類型時,則可進入此產品的詳細介紹頁面。

     在產品頁面中,以圖片的方式進行應用分類,如工業及行動裝置可分為手持電腦類、穿戴裝置類與行動通訊裝置類,這些都添加了相對應的圖片,讓使用者在查看、選取產品應用時,可以更加的直觀

  • 【投資人關係】

    【投資人關係】

     在投資人關係的頁面中,使用者、投資人可以選取想要了解的財務報告,點擊開啟或下載pdf報告進行深入的了解;網站管理人員也可在後台進行報告上下架的管理。

     

  • 【後台管理】

    【後台管理】

     在網站的後台中,使用者不僅可以進行資訊的上下架,在不同語系的資料管理方面,同一類型的資料更可以在同一個頁面進行維護更新,讓管理者就算在管理不同語系,也不需要分開上傳資料,非常方便。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