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風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Baker Tilly

正風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Baker Tilly

「CLOCK & Co., CPAs」 was established by several accountants led by Mr. Li-Jung Chu on October 16th, 1985, and later joined by other accountants, such as Yung-Chi Lai, Yin-Lai Chou and Su-Chin Hsu, who share the same philosophy. The firm has thereafter steadily grown to its current size.

  • 【正風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Baker Tilly】

    【正風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Baker Tilly】

    本所成立於1985年,陸續有會計師基於共同理念加入執業陣容,並於2005年加入Baker Tilly International Limited。本所擁有不同行業之專才及團隊,參與國際性會計組織,藉著精鍊的專業知識、技能,運用先進查核方法,透過全面資訊化的工作流程,靈活的組織運作方式,認真負責的敬業精神,提供高品質、有效率的客戶服務。

     網站為中英雙語系,使用子目錄的方式來放置不同的語系,而雙語系的目錄也稍微有些不同,中文的目錄有關於正風、服務項目、專論與法令…等,七個目錄項目,而英文目錄則為ABOUT US、INTERNATIONAL、SERVICES…等,五個目錄項目而已。

     網站設計風格使用乾淨、簡約、大方的布局方式規畫整個網站,並將法律、公正與金融…等,這類型的網站設計方式一併考量進去,而在色彩方面更是使用簡單的黑與白來表現出非黑即白、絕無灰色地帶的模稜兩可之情境!因此,為了網站更加具有生命力,則在Banner處加入彩色的示意圖片來提升整體網站的活潑性、可溝通性與國際性。

  •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使用基本的文字來介紹該企業的服務說明,畫面簡單乾淨、清楚易懂,使用者不僅可透過上方單元尋找欲前往的服務,一可透過左側目錄前往想了解的服務閱讀詳細的說明介紹。

  • 【關於正風|服務團隊】

    【關於正風|服務團隊】

     關於正風的單元中,有一個服務團隊的頁面,裡面集結了該團隊的人物介紹與說明,使用者僅需點選該服務人員的照片即可展開說明介紹欄框,裡面同樣也是使用文字的方式介紹該人物的強項與經歷。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的頁面可提供使用者與企業聯繫,使用者只需要在這裡填寫表單的基本資訊,並進行我不是機器人的驗證,完成後按下送出表單的按鈕就可以將表單寄送出去,讓企業收到該訊息並與使用者聯繫。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本站的後端管理系統可由管理者自行於此控制前台的最新活動與最新訊息,當有最新消息時,管理者可透過後端管理系統來新增、編輯或刪除資訊,讓新聞佈達更加快速、不必透過網站設計公司就可以將資訊立即發布到網站上。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