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極室內裝修

頂極室內裝修

A,加入RWD網頁設計技術 | B.全站重新規劃,風格重新定義

  • 【頂極室內設計】以極緻完美的設計理念,營造獨一無二的溫馨裝修

    【頂極室內設計】
    以極緻完美的設計理念,營造獨一無二的溫馨裝修

     本次設計以舊站改版為主,將網站內容重新規劃與風格定義,並加入RWD響應式設計,讓整體畫面容易瀏覽與閱讀。

     整體設計風格,以優雅大方的方式傳遞感受,色彩以採用簡單的黑白方式作為專業又不失優雅的表現方式,在照片上的規劃,以較大型的照片安排布置於網頁中,像是首頁的Banner的照片與其它頁面的背景照片,皆安插得相當自然得宜。在首頁中間,則以嵌入輪播影片的方式,帶給使用者更加多元的瀏覽方式。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在關於我們的營業項目中,作業項目以icon的方式呈現,這樣的安排能使得原本複雜的介紹變得更加整齊、簡單,使用者若不理解字面上的內容,也能透過icon的圖案來想像作業內容。

     

  • 【作品實績】

    【作品實績】

     在作品方面,我們將分類放置於作品上方,下方則是作品的照片。而這部分的背景底圖,雖同樣是照片,但畫面卻不打架,反而讓人覺得畫面不僅不單調,還具有一致性。

     

  • 【裝修諮詢】

    【裝修諮詢】

     這部分以部落格的方式呈現,但這裡跟一般的部落格不同的地方就在於錯縱版面的呈現與安排

     使用者可以點選右側文章進入瀏覽,進入後最下方還有諮詢表單,也就是若使用者對它有興趣,可以看完文章後在最下方填寫表單,並進行聯絡。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在聯絡我們中,將Google Map串接到網站中,使用者可以透過這個地圖來更加了解企業的座落地點;而下方的表單則是以驗證碼的方式判定是否為真人。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