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華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立華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立華始終堅持唯有信譽才是永續經營的關鍵,提供廠房、辦公大樓、醫院、旅館等興建工程之專業營建統包,做到品質嚴格、成本經濟、交期迅速與客戶滿意的多贏目標。

  • 【立華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品質、責任、誠信、服務

    【立華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品質、責任、誠信、服務

     網站設計風格採用簡單、乾淨且大方的表現方式進行構想編排,圖片使用大版面的表現方式置於網站中,使畫面看起來整齊大方且重點明確,除了讓使用者可對建設一目瞭然之外,亦可表現出建築的大氣與美觀感受。

  • 【工程實績】

    【工程實績】

     工程實績依照不同的類別展示了不同的工程案例作品,布局方式同樣採用簡單乾淨且整齊的方式展現,管理者可於後台自行上架、編輯與管理作品,若使用者想要查看更詳細的作品內容,可直接點選進入查看。

  • 【工程實績】

    【工程實績】

     進入工程實績底層後,即可看到更大張的實績案例圖片以及詳細的資訊內容。而這裡的表現方式也同樣的使用簡單乾淨的設計方式布局畫面,相當具有質感。

  • 【施工品質】

    【施工品質】

     施工品質頁面的表現方式,在施工品管與管理組織區塊,是以工整的方式呈現品管與組織,給人更加可靠的意涵與感受,而在最下方的管理目標中,則一反常態使用較活潑的方式排列,使整體畫面多了一份活潑感之外,也讓使用者感受到企業的生命力。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單元,可由網站管理者自行於後台管理內容,可自訂封面圖片與底層圖文內容,是一個將資訊布達給更多人了解的一個地方。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可由網站管理者自行管理,無須理解程式語言或尋求網頁設計公司協助,即可自行管理最新消息、工程實績與權限等功能,將資訊即時的宋到前台、提供給客戶瀏覽。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