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化國際有限公司

東化國際有限公司

東化國際有限公司設立於2001年10月桃園縣龜山鄉.專業於工業原、材料、半成品的代理買賣。我們產品領域含括了電子業與傳統產業, 產品種類有:鞋材 (大底、中底)、保護性材料、工業用橡膠、 彈性體、發泡片、化學添加劑、改性材料,填充料等等

  • 【東化國際】

    【東化國際】

    設立於2001年10月桃園市龜山區,專業於工業原、材料、半成品的代理買賣。

     網站設計色彩使用東化國際之企業識別色藍色與黃色進行應用,再加上平衡畫面重量的灰色,打造出除了符合活躍意涵的感受以外的穩重、製造感受。

     而在首頁畫面中,則直接將網站的幾項重點置於首頁之中,如產品介紹、關於東化、市場應用與聯絡資料,讓使用者能在一進入網站中,就找到想要前往的目的地進行資訊的瀏覽。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之畫面布局雖然是以工整的方式排列,但在這其中也加入了一些不規則的排列方式,像是在一開始的簡介文字處,背後加入了一塊藍色的方塊,使畫面更家的活潑有趣!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頁面介紹了各式的產品資訊,使用者可一開始在產品介紹區選擇產品類別,也可以進入某項類別後,在左邊選擇其他產品類別進行瀏覽。

     在產品頁面中,可再依照項目點選進入查看更多資訊,如圖。

  • 【市場應用】

    【市場應用】

     市場應用類別分為運動用品、工業製品與黏著劑三種類別,進入後可看到這三種類別的示意畫面及選項,選擇想要了解的類別後,即可進入查看更多詳細的說明介紹。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的頁面資訊中,架入了幾個色塊讓畫面更加有趣,總公司使用藍色、其他子公司則使用黃色作為區分;另外在表單則是加入畫面右側,使用者若有聯絡的需求,可使用本表單與企業聯繫。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