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三商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三商電腦是國內知名資訊系統整合廠商,成功跨足金融、電訊、交通及行動數位產品等領域,並持續致力於新產品開發及拓展業務領域。 全站以幾何狀進行設計編排,傳遞三商電腦多元面,與先驅的科技意象。 官網以微動態做交互規劃,讓網站充滿生命力。

  • 【三商電腦】持續創新 不斷超越

    【三商電腦】持續創新 不斷超越

     三商電腦是國內知名資訊系統整合廠商,跨足金融、電訊、交通及行動數位產品等領域,並持續致力於新產品開發及拓展業務領域。

     全站以藍色為主要色調,並幾何狀進行設計編排,如此安排以傳遞三商電腦多元面,與先驅的科技意象;官網採微動態的方式做交互規劃,打破大眾既往對電腦的印象的,讓整體網站充滿生命力。

     此網站為形象官網,用於展示產品、形象表現與資訊布達,語系有三種,分別為繁/簡中與英文。

     本站特色在於置頂列表上方,還有選項可以選擇。
     使用者可依據自己使用的語言來做語系的切換與閱讀,也可直接點選新聞中心瀏覽最新的資訊消息,若對該企業有興趣也能點選人才招募進行查閱;而基本的列表,則是放置了公司的簡介、服務、資訊、投資人專區及社會責任,這些屬於形象、公司理念類型的項目,使用者可藉由這些項目來更深入的了解三商電腦。

     在網站中,有需要做資訊報告的部分,如投資人專區的交易報告或是商品驗證登錄證書等,都可以利用上傳pdf檔的方式,作為超連結開啟檔案,並且在網站後台,選擇顯示的語系與型態。

     

  • 【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在列表分類中,以製作下拉式選單的分類,而內頁中也有再次顯示分類於產品上方。

     使用者可選取產品分類、種類再看到產品的各種型號,若對某項產品有興趣,也可以再點選進入,查看更詳細的各式資訊。

  • 【投資人專區】

    【投資人專區】

     這裡的連結可自行設定要以文字方式顯示內容,還是要另行設定開啟pdf的連結,亦或是插入外部的連結。

     如:重大資訊選項,點選後會直接另開網頁,將客戶導入公開資訊觀測站中;股東常會之年度議事手冊,則是以點選後開啟pdf的方式呈現;股利政策則是以圖文表格的方式提供給使用者瀏覽。

  • 【人才招募】

    【人才招募】

     此頁面分為四個區塊,從員工福利、訓練發展、實習計畫到加入三商都有各自的介紹,當使用者點擊進入某個選項時,則可進入了解更多資訊。

     在介紹頁面中,我們也將這四個選項放置於文章上方,當使用者閱讀完「員工福利」頁面時,就可以透過上方的按鈕繼續瀏覽下一則「訓練發展」的資訊。

  • 【網站後台】

    【網站後台】

     因為網站有三種不同語系的關係,管理者在做資訊上架時,可以依據需求選擇要顯示的語系,相同的資訊也能在同一頁做編輯,讓資訊整理不搞混、好處理、好管理。

     而權限部分,管理者也能將管理工作分配出去,讓其他同仁一起管理網站,若要限制同仁的管理頁面,也能在後台添加限制。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