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中興電工並發展多元化之經營事業群。營運的範圍計有:重電產品、電表產品、系統空調工程、發電機、電力自動化系統、停車場管理、監控影音產品、發變電所統包工程等;此外,2008年開始 投入新能源研發,並期未來為人們創造更淨、省的產品。中興電工已為國內重電設備第一品牌。

  • 【中興電工】

    【中興電工】

    中興電工發展多元化之經營事業群,營運的範圍計有:重電產品、電表產品、系統空調工程、發電機、電力自動化系統、停車場管理、監控影音產品、發變電所統包工程等。

     網站風格以紅、藍作為主要配色,並以適時的留白和整齊的排列方式規劃網站畫面,再以規劃得宜的麵包屑做路徑導覽,使網頁就算資訊量較多,也不會讓人感到複雜凌亂

     中興電工的事業群,包括電力、系統整合…等,這些內、外部連結,不只安排在上方目錄的「產品與服務中」,更將此安排於首頁處,並以icon的形式呈現,讓使用者一進入首頁就能透過icon前往。

    ※網站有三個語系,為英語、簡中與繁中。

     

  • 【產品與服務】

    【產品與服務】

     進入產品與服務頁面後,即可看到各個事業群的產品分類,這裡的說明簡介文字框,利用不同顏色的框架,將產品做區隔,如此設計讓畫面多添加了一份活潑感,同時也能讓使用者明確的知道這些項目雖然在一個事業群底下,卻是各自不相同的產品服務。

     點擊其中一個產品服務即可進入下一層。

  • 【事業群服務】

    【事業群服務】

     使用者進入這個頁面後,即可看到更多詳細的產品項目以及資訊介紹。

     為了能夠更加快速的移動到其他事業群瀏覽其他產品服務,於是我們就在上方Banner處設計了一個下拉式選單的目錄,當使用者瀏覽完其中一項資訊時,又想要前往其他頁面繼續閱讀時,就可以透過這個選單前往。

     另外,因為連結較多、頁面較深的關係,我們可以看到此處的麵包屑不含首頁足足有五層之多,若沒有這項功能,使用者很容易在網站中迷路,迷路就必須回上一頁、回首頁才能再繼續往下找其他資訊,甚至因為迷路的關係而選擇離開網站,如此企業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流失許多潛在客戶。


    ※ 瀏覽某項產品的路徑:
    首頁產品與服務大陸事業群江蘇中興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GIS/GCB焊接儲氣筒GIS/GCB焊接儲氣筒

  • 【投資人關係】

    【投資人關係】

     在投資人關係的頁面中,網站管理者可將資訊依據年度做分類,分類項目可置於資訊報告上方提供點選,而pdf的文件下載也可以從後台上傳檔案至前台顯示、提供閱讀。

     若資訊非pdf檔,需要透過連結的方式前往其他頁面,比如股價訊息,網站管理者也可於後台加入連結,使選項可開啟並前往該頁面。

  • 【網站後台】

    【網站後台】

     這個頁面就是上述所提到,投資人專區的設定,管理者可以直接在這個頁面上傳資料、連結和語系分類,另外也可以透過輸入年度的方式將檔案做分類

     後台管理系統可以做到許多資訊上的新增、刪除或修改,並可一鍵上下架、調整排列顯示順序,也可做權限的變更。後台管理系統就是依照使用者的需求做開發的!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