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華實業

松華實業

舊專案改版,保留網站舊資料,加入RWD網頁設計技術,並且設計全新的網站風格。符合趨勢流行,優化網站使用流程。

  • 【松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松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73年,以室內裝飾面材為主要營業項目,有美耐板『松耐特』『萊適寶』、塑合板『松美板』、彎曲板、厚板『松利特』,皆為台灣製造。榮獲中央標準局頒發『正字標記』,也是亞洲首家通過ISO9002認證的優良美耐板生產者。

     網站為多語系,有繁體中文、簡體中文以及英文三種語系可選擇,網站還能提供快速搜尋的功能,點選後可透過關鍵字或色號進行搜尋與查找,查找厚的資訊則會集結於搜尋結果頁面,讓使用者可點選進入產品介紹頁面,進行檔案下載及資訊瀏覽,如圖。

     除此之外,網站的功能部分還有關於企業的簡介、歷史沿革、品質認證、展示中心,以及產品介紹、案例介紹、檔案下載專區、最新消息、聯絡企業以及會員專區的功能可提供使用者瀏覽,相較於其他的裝修、室內設計和建材網站來說,本站的功能較為健全且多元、豐富。

     在網站的設計風格與表現方面,以乾淨、簡單、正統、規矩、時尚、優雅與材質凸顯為主要核心,並以大地色系作為色彩的渲染與應用,使網站能讓人感受到優雅與高級的氛圍與意涵。

     

  •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頁面中,列出了各式品牌類別的Logo,產品依照品牌進行分類,使用者可點選想要瀏覽的品牌產品,選擇想要瀏覽的項目進行閱讀。

  • 【案例介紹】

    【案例介紹】

     案例介紹中,又分為商業空間、住宅空間與空間模擬三個分類,網站管理者可於後端管理系統中新增、編輯和刪除類分類,也可以在後台管理與上架案例;而在畫面佈局上,以優雅且不失資訊完整的方式進行排版,整體畫面看起來相當高級且大方。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頁面中,加入了基本的聯絡電話、公司傳真以及電子郵件資訊,讓使用者可以透過這些方式與企業聯繫,在畫面右側則加入Google Map的畫面,讓使用者可以對企業地址之座落地點一目瞭然。

     另外,使用者也可以透過表單與企業聯繫,可選擇該表單的聯繫主旨,如樣本索取、目錄索取、產品、測報及其他,並填寫基本資料再進行機器人的驗證,即可送出表單與企業聯絡。

  • 【後端管理系統】

    【後端管理系統】

     網站的後端管理系統,可進行產品管理,包括品牌、系列、色彩、紋路、特性、尺寸、表面處理、樹種以及項目管理,都可以由網站管理人員自行在後台編輯,除此之外,語系的部分,也可以在同一筆資訊中進行上架及編輯,亦可自的勾選要顯示的語系,讓管理更加方便!

     另外,網站後台還可管理案例介紹、最新消息與會員的管理,會員的部分,除了基本的會員資料之外,管理者也可以在後台手動發送通知信,並顯示已寄送的次數和更新日期。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