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鴻機櫃系統

騰鴻機櫃系統

電子遊戲產業客製化網頁設計,依據客戶需求客製網頁區塊及畫面。繽紛亮麗的顏色展現產業別的網頁設計,符合客戶需求。

  • 【騰鴻機櫃系統 Entropy Cabinet Solutions】

    【騰鴻機櫃系統 Entropy Cabinet Solutions】

     企業為電子遊戲產業製造公司,整個網站的標題及Banner處之線條,顏色以動態漸層方式作為設計表現,讓色彩渲染如同霓虹燈一般,繽紛亮麗且具有電力流動的感受,使網站如同電子遊戲一般活潑有趣。

     其中最具特色的地方,就在於全站的最下方Contact區塊,以夜晚的台北市為街景圖片,加入猶如流星雨一般的效果,吸引使用者的眼光及主動聯繫的興趣!

     另外,在首頁處的Banner視覺圖片,則是以輪播的方式不斷放大與更換,提升網站的活潑度,而整個網站的圖片與文字表現,同樣加入了一點動態效果,也就是當滑鼠游標移動到某個圖文簡介時,圖片與文字會稍微上下錯開,讓畫面更加有趣且生動。

     

  • 【Aboust Us|Our Facilities】

    【Aboust Us|Our Facilities】

     在關於我們的頁面中,示意圖片的外圍使用漸層羽化的方式融入畫面,並於左側加入文字資訊,使整體畫面能夠保持活潑且不死板的調性展現。

     另外Service單元,也同樣是類似的畫面與排版,有文字、嵌入之影片與產品去背之零件展現,且標題文字同樣是流動漸層的色彩,全站活潑並有效傳遞出使用電玩的愉悅心情。

  • 【Fabrication】

    【Fabrication】

     在製造的單元頁面,以圖片及標題的方式示意製造過程,使用者只須點選圖片即可將其放大瀏覽細節。這裡的資訊內容雖然較少,但因為網站具有豐富的色彩與流動效果,使頁面不顯得空洞、無聊。

     

  • 【Contact】

    【Contact】

     聯絡我們的頁面,除列出了基本的資訊,提供使用者致電過去之外,還提供了基本的聯絡表單,以供使用者對企業進行詢問與聯繫。

     

  • 【後台登入介面】

    【後台登入介面】

     後台的登入介面,使用客製化背景的方式進行設計,可看到背景畫面的ECS企業建築物的一角,非常有意思。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