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UI/UX設計、客製化形象設計、網站重新規劃及改版

  • 【鳶揚國際】進口營建材料、技術與設備等專業供應服務公司

    【鳶揚國際】
    進口營建材料、技術與設備等專業供應服務公司

     網站屬於形象網站,用於介紹自家企業、公告消息與產品介紹,而整體風格採用簡單大方的設計安排,使用者一進入首頁即可看見大塊的Banner圖片,這裡使用幻燈片的方式自動輪播,結合與企業環環相扣的意象照片,且整個網站的色彩規劃採用LOGO的色彩做渲染,整體讓人映象深刻。

     

  • 【關於鳶揚】

    【關於鳶揚】

     這裡雖然是以文字為主要呈現,但文字上方的小Banner圖片仍是一大亮點,標題採用圖片為背景的方式表現,讓文字結合圖片意象,讓傳達更有力!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本頁加入了企業於全球配合的品牌,並詳細的羅列出商標、名稱、洲際、簡稱與官網,並以表格方式作呈現,如此不僅讓使用者可以一目瞭然企業與哪些品牌合作,更能透過網址立即前往有興趣的合作品牌進行瀏覽。

  • 【產品專區】

    【產品專區】

     產品專區採用圖片與下載的方式呈現,也就是當使用者點選圖片即可另外開啟或下載PDF檔案,查看更多詳細的資訊。

    ▲ 開啟PDF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這裡是以部落格方式做應用,並以條列式排版作呈現,當使用者點選某項消息時,即可進入下一層瀏覽文章消息。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