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英基金會課程報名及上課歷程結業證書系統

線上課程報名管理系統

 旺英在過去雖然使用的是知名大牌廠商的報名系統,但卻因為無法合乎企業操作習慣,並且不是為自己量身訂做、客製化流程的系統,操作不易且過於複雜的流程讓管理者叫苦連天!

 如今以網頁之型態,改為「全客製化」線上報名系統,全權依照管理者處理與收費習慣打造系統,讓學員(使用者)報名更快速、管理者在課程管理與收費流程上,更加便捷且有效率!
 

學員報名線上化
學員可點選喜歡的課程進行報名,並由網站上傳課程所需資料,報名更快速!報名過的課程也可於網站中查看明細。
 

一目瞭然的行事曆課程報名
使用課程行事曆,讓學員在課程報名上,能夠更加容易安排時間並進行報名。
 

容易控管的後端課程管理系統
將課程報名分類,並在課程管理標題列出經常使用項目,一眼就可獲取應獲得之資訊,若要尋找某項類別亦可用搜尋之方式快速查找。

旺英基金會課程報名及上課歷程結業證書系統

學員報名線上化


報名課程可直接在網站中上傳任何所需繳交的資料,線上化流程讓證照繳交與付款更加便利!

  • 學員報名線上化

    01/ 資料繳交線上化

     課程報名所需要的證照資料,如身分證正反面、學歷證明及證照等,皆可直接於網站將資料上傳給平台,不必再線下寄送文件,讓流程更加有效率、節省時間也落實環保。

     

    02/ 課程報名線上繳費

     利用線上支付的方式繳交報名費用,讓學員除了能線上繳交資料,亦可線上刷卡繳費,線上化流程讓學員只要動動手指走完網路流程,即可報名成功,學員僅需在課程時間前往指定目的地即可。

一目瞭然的行事曆課程報名


課程報名是本站最核心的產品服務,為了讓學員能夠更加輕鬆地報名課程,因此清楚易懂的畫面流程是非常重要的。

  • 一目瞭然的行事曆課程報名

    01/ 課程總覽

     報名課程可以使用總覽的方式檢視所有課程狀況,如類別與各類課程的詳細狀況,包含該課程的狀態、人數限制與開班日期,學員有興趣可點選進入開始報名流程。

  • 一目瞭然的行事曆課程報名

    02/ 課程行事曆

     以行事曆的方式檢視各個月份的「每日開課情況」,狀態包含是否確定開班、是否額滿或課程是否正在報名中,學員可依照自己的時間規劃並選擇適合的課程進行報名,若有興趣之學員可點選課程進入報名流程。

容易控管的後端課程管理系統


當課程項目與學員眾多時,容易管理大量資料的後台就尤其重要!最好是能將重要資訊變得更容易獲取,如此管理者在管理龐大訊息時,就能更加有效率。

  • 容易控管的後端課程管理系統

    01/ 課程管理

     課程報名管理系統中,將重要且常用的管理類別展開,提供管理者更好的檢視瀏覽與控管,如開課時間、課程代號與名稱、報名費、待審核人數、審核未通過人數、待繳費人數、繳費成功人數、確定開課人數、已開課人數以及課程狀態,這些資訊都可於畫面中一覽無疑,若需編輯管理,亦可透過最後方點選進入管理內容。

     除此之外,這些開課時間、課程代號與名稱、報名費...等資料,都提供了由大到小的排列方式讓管理者點選排序,如開課時間的時間遠近排序、課程代號與名稱的字母排序、報名費或審核人數等的大小排序,都可點選並自動列出。

  • 容易控管的後端課程管理系統

    02/ 審核學員

    管理者透過後台管理並審核學員報名資料,依照學員報名資料及繳費實際狀況,可同時審核、變更多位學員的報名狀態。

    ※為了方便管理者審核,一開始資料都是收合的(可看到較多的學員清單),若要審核內容時,再展開學員的詳細資料。

    ※當該學員資料有誤或有缺,在與學員聯絡的當下,即可立即協助學員變更資料。

  • 容易控管的後端課程管理系統

    03/ 學員名單

    集結所有已繳費成功的學員資料,便於查看及管理。

  • 容易控管的後端課程管理系統

    04/ 出勤打卡

    記錄每次學員上課的出缺勤,並計算上課時數。

    ※到班時拍照後記錄至系統(上傳照片=到班時間)。

    ※按下「簽退」按鈕,即為離班時間。

  • 容易控管的後端課程管理系統

    05/ 出勤管理

    ※每次上課的出勤記錄

    ※可從此變更出勤資料

    旺英

  • 容易控管的後端課程管理系統

    06/ 日誌

    管理者可針對此課程記錄一些特殊狀況的說明或記錄其他相關的事項

  • 容易控管的後端課程管理系統

    07/ 成績登錄,記錄該學員完成課程後的成績

  • 容易控管的後端課程管理系統

    08/ 提供各式詳細資訊的繳費管理

     繳費紀錄管理內容中,提供學員繳費的新增時間、課程名稱、學員姓名、身分證字號與繳費的詳細資訊,包含交易編號、類型、狀態、金額、手續費、訂單成立時間、付款時間與管理者備註,讓管理者在後續查詢與管理上能更加方便的查找與核對;若學員為「現場繳費」的情況時,管理者也可自行於後台點選「現場繳費」的按鈕自行新增紀錄,如此即可將所有紀錄統一並方便管理。

  • 容易控管的後端課程管理系統

    09/ 快速查找與流程圖

     當課程與各式資料眾多時,突然要尋找某項資料會非常不容易,此時後台的搜尋功能就是非常重要的功能了!如課程管理中,可透過開課時間、課程狀態或關鍵字尋找目標項目,或是繳費紀錄可透過繳費時間或學員姓名尋找紀錄,都可提供管理者更有效率的查找內容。

     並且天矽科技貼心的提供了「前台報名流程圖」的按鈕,讓管理者能夠更加容易理解課程管理的報名流程,同時也能有助於資料的管理與交接。

ID:@323foy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