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全端服務

我們提供最完整的客製化網頁設計全端服務!

我們提供您

客製化和高品質的服務

customized

high quality

BOARDING PASS

tsg

More than 26 Years
in Customized Web Design

提供方案,解決客戶問題;
與客戶建立長期夥伴關係。

welcome to TSG

OUR Process

七大步驟
給您完美好服務

一個成功的網站製作流程需要根據不同的專案進行靈活調整,每個階段可能會因客戶需求、專案大小、團隊人員等因素而有所調整。

我們天矽了重點統整 服務7大步 ,讓您更了解我們的製作網站的流程。

聯絡我們 網頁作品集
01
詢問網站製作服務 詢問網站製作服務

如果您是新客戶,請透過聯絡我們、公司電話、Line@、郵件等詢問天矽科技。我們會依照您的網站製作需求、問題、網站上架日期等,提供您最好的網站製作方案。

02
網站架構/解決方案提供 網站架構/解決方案提供

天矽科技擁有豐富的網站規畫經驗,藉由您提出的網站需求,擬定網站大綱及方案。請隨時提出您的想法及意見,確保更精準的網站需求及範圍。等待方案及金額確認後,專案製作即將正式開始!

03
網站製作-UI/UX設計 網站製作-UI/UX設計

網站製作正式開始,UI/UX設計師了解公司形象及專案客群,設計出專屬於該專案的形象風格。同時天矽科技專案管理人員將會確認專案目標,並確認專案人員及工作時程,此階段將會與客戶窗口進行大量溝通,以確保雙方的想法是有共識的。

04
網站製作-程式開發計 網站製作-程式開發

前端工程師考量客戶客製化需求,完成網站頁面切版,提交給後端工程師進行程式開發。此階段開發時間較長,若有需要可以進行功能分批審核。

05
網站測試 網站測試

客戶透過人性化後台管理,在測試機上進行頁面瀏覽及功能後台操作。透過測試及問題回饋,以提高網站完善程度。

06
網站正式上線 網站正式上線

天矽提供網站主機代管服務、資訊安全服務、SSL嵌入服務。不僅如此更提供後續網站流量追蹤服務,提供免費嵌入Google Analytics。

07
網站維護服務 網站維護服務

天矽科技提供網站營運服務,例如:網站營運維護、資安服務、UI/UX優化服務、功能追加等項目。

聯絡我們
ID:@323foylw